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努比亚Z40S Pro邀请函到 性能影像俱强的双“结棍”

时间:2022-07-15 12:45:58 | 来源:CNMO

7月20日下午,努比亚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一代的努比亚Z40S Pro。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官方也为我们带来了努比亚Z40S Pro的邀请函。这次的邀请函是一个“双节棍”,看来官方是在向我们暗示努比亚Z40S Pro“相当能打”。

努比亚Z40S Pro发布会邀请函

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亚官方还在包装盒上写了“性能影像双‘结棍’”的字样,“结棍”常见于吴语、赣语等汉语方言中,有厉害、强、狠的意思,由此我们也能推断,努比亚Z40S Pro在性能以及影像等方面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此前倪飞曾暗示努比亚将与动漫《灵笼》合作,而在发布会邀请函上,官方也确认了这项合作。如果你非常喜欢《灵笼》这款动漫,不妨等待一下努比亚Z40S Pro的联名版新品。

根据爆料,Z40SPro将搭载35mm定制光学镜头,继续为用户们带来影像层面的极致体验。在硬件层面,这部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不但性能更强,功耗也更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