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邮轮公司的股票今天全速领先

时间:2022-05-18 16:04:57 | 来源:

周二看起来是拥有邮轮公司股票的好日子,皇家加勒比(RCL4.12%)的股票在东部时间上午10:20上涨2.7%,挪威邮轮控股(NCLH5.47%)上涨3.5%,行业领头羊嘉年华公司(CCL5.54%)今天也领先该行业——上涨3.9%。

邮轮投资者今天起泡了怎么办?简而言之:一份关于行业增长前景的看涨报告。

根据世界旅行和旅游理事会(WTTC)的一份新报告,美国旅行和旅游业的投资者可以期待未来十年的平均年增长率为4%。与邮轮股票投资者特别相关的是,邮轮公司将引领这一收费更高。

该行业的收入尚未恢复到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的水平。实际上,例如,当您将2022年第一季度嘉年华的业绩与该公司在大流行爆发前的最后一个季度(2020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进行比较时,收入仍然下降了大约66%。

但也许不会长久。

根据WTTC报告,邮轮公司预计不仅会超过2020年初的收入,而且最快明年的收入也将超过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2019年。CruiseHive.com报告称,到2026年,邮轮股票的数据可能会“超过”其2019年的表现“12%至28%”。

这听起来很乐观——但这对投资者来说意味着什么,以美元和美分计算?让我们采用渠道中间的方法,并假设有20%的改进——该预测范围的中点。以嘉年华为例,这可能意味着2026年的收入高达250亿美元,每股利润为5.18美元(该股票的远期市盈率低于3.0)。

对于诺唯真邮轮而言,比2019年增长20%意味着销售额为78亿美元,每股利润为5.16美元,市盈率略高于3.0。对于皇家加勒比:销售额为131亿美元,每股利润为10.74美元,市盈率更高……仍低于6.0。

这些听起来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估值,但有一个很大的警告:自大流行爆发以来,嘉年华已在其资产负债表中增加了超过200亿美元的长期债务,以帮助其度过15个多月的无法以全部。皇家加勒比海负担了超过110亿美元的新债务,挪威邮轮公司的债务负担增加了一倍多,新增债务65亿美元。

与此同时,在通货膨胀(例如,船用柴油燃料成本上升)进一步提高运营成本的同时,该债务的利率也在上升。

虽然很难做出预测,尤其是对未来的预测(正如老话所说),但我敢说,邮轮公司的盈利将比2019年更难——即使WTTC是对,即使这些公司大了20%。警告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