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游戏爱好者的股票今天上涨了10%以上

时间:2022-05-18 15:49:14 | 来源:

EnthusiastGamingHoldings(EGLX35.16%)的股票在周一公布了第一季度收益结果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11:02上涨了14.3%。

该公司报告称其游戏社区和平台的内容收视率有所增加。收入同比增长57%,这得益于其在线资产强劲的货币化趋势、更高的直销、订阅以及对AddictingGames和U.GG资产的收购。对于通常是季节性缓慢的季度来说,这是一个强劲的开端。

EnthusiastGaming的使命是为视频游戏和电竞爱好者打造最大的媒体平台,最新的运营成果显示了良好的进展。该公司每月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100个网站和渠道上建立了3亿人的受众。管理层战略的下一阶段是通过订阅和广告从这些观众中获利。

该公司在本季度结束时拥有233,000名付费用户,高于1月份报告的207,000名。这正在推动盈利能力的提高。

第一季度毛利润的增长速度是收入的两倍多。该公司仍报告净亏损1100万加元(850万美元),收入为4700万加元,但这比去年同期的1350万加元亏损有所改善。

首席执行官AdrianMontgomery表示,该业务今年开局强劲,应继续推动快速增长:“我们的飞轮模式以社区、内容、创作者和体验为中心,继续推动价值增长。我们的团队处于有利地位继续实现快速的收入增长,同时以显着更快的速度增加毛利润。”

投资论文的一个关键部分不仅是视频游戏行业和电子竞技的增长,而且还扩大了利润率。该公司本季度的毛利率为28.6%,但管理层认为长期可达到50%。在毛利率同比提高近9个百分点后,它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