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媒:土耳其称不完全反对瑞典芬兰加入北约

时间:2022-05-15 10:46:1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5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发言人说,土耳其未完全反对瑞典和芬兰加入北约,但希望与北欧国家进行谈判,并对斯德哥尔摩的恐怖活动进行打击。

报道称,埃尔多安的发言人易卜拉欣·卡林当地时间14日在伊斯坦布尔告诉媒体:“我们并没有关闭(加入北约)的大门。但我们基本上是把这个问题作为土耳其的国家安全问题提出来的。”

据报道,埃尔多安13日称,土耳其不可能支持扩大北约联盟,因为芬兰和瑞典是“许多恐怖组织的所在地”,这让北约成员国和寻求加入的两个北欧国家感到惊讶。

卡林说:“如果它们(芬兰和瑞典)有一个关心自己国家安全的公众,我们也有一个同样关心我们自己安全的公众。我们必须从相互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