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些公司想要证明ElonMusk是错误的并将使用氢作为燃料转变为可持续盈利的业务

时间:2022-05-13 16:27:17 | 来源:

与氢相关的股票今早早盘暴跌,随后出现转机,使其进入积极区域。PlugPower(PLUG0.97%)、Nikola(NKLA9.04%)和BloomEnergy(BE1.81%)的走势在下行和上行方面都超过了整体市场。在开盘初各下跌超过5%之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29,三者均已转为稳定上涨:

PlugPower增长了5%。

尼古拉上涨10.3%。

BloomEnergy上涨5.3%。

最初的负面反应是在CNBC强调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本周早些时候在金融时报未来汽车峰会上发表的一些评论之后。众所周知,马斯克诋毁氢作为一种可以帮助世界向绿色能源过渡的燃料选择。但本周,这位电动汽车的开拓者称氢为“我能想象到的最愚蠢的储能方式”。

PlugPower致力于增加绿色氢的使用,这种氢是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用于电解过程。该公司正在美国建立一个氢生产网络,它认为这可能会成为一个价值10万亿美元的产业。

Plug的一个最近用例示例来自与大型零售商沃尔玛的一项新协议。该计划要求沃尔玛可以选择每天接收多达20吨液态绿色氢气,以帮助其在美国配送和履行中心的物料搬运叉车提供动力。

Nikola还指望发展将氢用作一些电动重型卡车的运输燃料所需的基础设施。Nikola也在生产电池电动卡车。

但马斯克对氢的使用持批评态度,称液态氢需要“巨型罐”,而气态氢则需要更大的储罐。马斯克似乎有能力影响投资者对氢能源未来的看法。这可能导致今天上午该行业的初步下跌。

但随着今天市场的复苏,也许投资者关注了这些公司在发展氢业务时已经在做什么,这些股票也从早期的下跌中恢复过来。这些公司能否将其计划转变为可持续盈利的业务还有待观察。显然马斯克不这么认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