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家韩国电子商务巨头公布了稳健的第一季度收益

时间:2022-05-13 16:21:13 | 来源:

Coupang(CPNG18.51%)的股价在周四公布了第一季度的收益结果后上涨了25%。这家韩国亚马逊式电子商务公司的增长数据稳健,超过了其国内市场的整体电子商务增长。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04,该股当天上涨23.6%,在交易时间内一度上涨37.5%。

5月11日市场收盘后,Coupang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收入同比增长22%至51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32%(韩元兑美元目前正在贬值)。据管理层称,这意味着Coupang的增长速度是韩国整体电子商务市场的倍数,这意味着它正在从竞争对手那里抢夺市场份额。

第一季度,公司毛利润同比增长42%,毛利率为20.4%,创下该业务的近期纪录。Coupang尚未盈利,第一季度净亏损超过2亿美元。这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事情,但随着强劲的增长和单位经济的改善,我认为管理层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盈利。去年春天创纪录的首次公开募股后,它的资产负债表上还有34亿美元的现金,如果它决定继续亏损经营,它可以有很多年的时间。

随着今年强劲的增长和股价下跌60%,投资者似乎对Coupang的业绩过于悲观,这可能就是今天股价飙升的原因。

在撰写本文时,Coupang的市值为210亿美元。在过去的12个月里,它产生了33亿美元的毛利润,我认为这是目前衡量盈利能力/单位经济效益的最佳指标,因为该公司正处于严重亏损状态。这使该股的市盈率(P/GP)为6.4,或接近市场平均水平。

如果您不住在韩国,可能很难掌握Coupang的业务以及与您国内市场的业务相比它的表现如何。但随着20%以上的收入增长、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和不断扩大的毛利率,Coupang的业务现在看起来还不错,并且在未来5到10年内有望扩大。在市场平均水平附近的P/GP上,即使在今天上涨25%之后,Coupang现在也可以买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