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今天BTRS Holdings的股票下跌

时间:2022-05-12 17:49:52 | 来源:

BTRSHoldings(BTRS-22.69%)是Billtrust的母公司,该公司帮助企业实现应收账款支付自动化,在该公司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结果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今天下午3:26,该公司股价下跌近23%.

Billtrust报告每股净亏损0.18美元,总收入为4560万美元。收益大大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而收入则超过了预期。

Billtru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弗林特莱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第一季度继续保持强劲势头,软件和支付部门收入同比增长16.3%,调整后的软件和支付增长33.6%。”“对我们高利润的应收账款产品套件的需求仍然强劲,快速采用继续推动我们核心软件和支付部门的强劲业绩。”

本季度总支付量(客户支付交易的美元价值)为220亿美元,同比增长45%,但与2021年第四季度的总支付量相比略有下降。

Billtrust还重申了其全年指引,预计总收入将达到2亿美元左右,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损失约为1500万美元。

除了盈利失误外,本季度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糟糕,但总支付量下降可能是市场失望的部分原因。

投资者也一直专注于指导。尽管Billtrust重申了其指导方针,但仍表明该公司今年即使在调整后的EBITDA基础上也不会实现盈利,这可能会导致目前对增长故事持非常怀疑态度的市场出现转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