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摄氏控股股票今天飙升

时间:2022-05-12 17:25:02 | 来源:

能量饮料公司CelsiusHoldings(CELH14.79%)股价周三大涨,此前该公司公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尽管标准普尔500指数当天收盘下跌1.7%,但该股当天收盘上涨15%。

在第一季度,Celsius创造了1.33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67%。这种超额的收入增长是由于该公司的一个持续的现实:它继续寻找越来越多的商店愿意出售其健身饮料。最重要的是,销售摄氏产品的健身俱乐部在大流行的早期阶段关闭后,越来越多地营业。

不仅收入超出预期,Celsius的利润率也给华尔街留下了深刻印象。尽管该公司的供应链(特别是铝罐)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但它能够产生0.09美元的每股收益(EPS),而分析师仅预期每股收益为0.03美元。

正因为如此,各种分析师今天提高了摄氏股票的价格目标。例如,据TheFly报道,拉登堡分析师杰弗里·科恩(JefferyCohen)将其目标从每​​股113.50美元上调至每股120美元。

由于其产品继续在消费者中获得更大的追随者,这对摄氏来说是一个稳健的季度。管理层表示,它首次超越能量饮料Rockstar,在能量饮料类别中排名第四。但第一季度需要注意的一件负面事情是该公司的毛利率。由于通货膨胀影响其成本结构,它从去年的41.1%下降到今年的40.4%。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elsius管理层于4月1日对其产品进行了一些提价。这些措施现在正在实施。

看看消费者如何对更高的价格做出反应,以及这是否会影响其原本出色的收入增长,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