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今天早些时候到货股票上涨了14%

时间:2022-05-11 17:29:52 | 来源:

周二早上,当这家电动汽车(EV)初创公司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一度飙升至14.1%时,Arrival的投资者(ARVL5.13%)受到了惊喜。

然而,随着股市滑入负值区域,这些收益迅速消退。到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30分,到货库存几乎没有上涨,但知道是什么让低价股如此之高是值得的。

Arrival今天上午发布了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作为改变,这家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有一些好消息要与投资者分享。

Arrival报告第一季度仅亏损10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亏损近11亿美元。仅这一巨大的转机就激发了人们对该股的兴趣,但市场似乎很快意识到这毕竟不是一次转机。

Arrival去年的巨额亏损是由于其与去年Arrival上市的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进行反向并购有关的一次性费用的结果。调整这些费用后,Arrival的调整后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亏损同比增长一倍以上,第一季度达到6700万美元。

全年,Arrival预计调整后的EBITDA亏损为1.85亿美元至2.25亿美元。

对于Arrival的投资者来说,公司在生产和交付时间表方面取得的进展远比任何数字都重要。这是因为Arrival尚未商业化制造和销售车辆,除非该公司达到其第一个生产和交付里程碑并产生第一笔收入,否则对Arrival股票的投资只不过是猜测。

从这个角度来看,Arrival试图让投资者相信它的进展,今天宣布它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开始生产其货车并开始对其公共汽车进行公共道路试验。预计今年将生产400至600辆货车。这仍然远远低于UPS等公司暂时向Arrival订购的车辆数量。

如果公司能够达到这些里程碑,Arrival的股票可能会得到提振,但这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假设,而且Arrival需要更快地做更多的事情来赢回投资者的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