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币安暂停LUNA和UST提款 这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2-05-11 17:28:38 | 来源:

尽管加密市场继续遇到困难,但币安通过暂时限制其平台内的LUNA和UST提款做出了一个有趣的举动,理由是高交易量是催化剂。Terra的稳定币最近失去了挂钩,让加密货币投资者陷入了狂热。

世界各地的许多币安用户都表达了他们对这一举措的反感,并将其与过去金融系统的问题进行了比较。未来限制的承诺会导致币安用户寻找其他交易所吗?

集中控制

全球大部分币安社区都对币安决定停止提款两种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表示失望。这一决定有助于阻止许多投资者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选择时机进行出售,并提醒币安用户,他们最终无法控制他们委托给币安的数字货币。许多人宣称这种决策层次结构已成为过去的一种方式,并宣称由于客户持有自己的密钥,他们应该能够在需要时使用这些密钥来访问他们的代币。

随着越来越多的去中心化系统的建立,世界正在转向社区驱动的决策层级。用户已经厌倦了受制于单一声音的决定。今天的用户想要去中心化交易所可以提供的自由,而币安的这一举动可能会促使他们在其他交易所寻求这种自由。

去中心化的未来

币安为全球数百万用户提供服务,任何有目的地限制访问其服务任何部分的选择都可能对许多用户不利。限制用户提取两种不同的前10名代币的选择不太可能与许多投资者相处融洽。有这么多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选择,币安需要给用户一个善意的姿态,以确保他们留下来。

随着越来越多这样的事情发生,世界正在看到分散的领导形式可以带来的好处。更多的企业可能很快就会发现自己采用了去中心化治理体系,从类似君主制的领导层级过渡到更加民主、面向社区的体系。

Binance暂停Terra网络上的交易可能已经清除了一个瓶颈,但对于Binance来说,这可能会付出高昂的代价,因为许多用户似乎带着不好的品味离开了。对于像币安这样的中心化交易所,用户发现自己在币安领导层的摆布下,对自己的钱没有任何发言权。虽然Binance已经恢复了LUNA和UST的提款,但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可能为时已晚。如果有足够多的投资者决定去中心化交易所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那么币安的用户总数可能会因为他们的决定而受到打击。

谈到加密货币时,总是感觉不在循环中?定期查看我们的加密货币新闻页面,了解最新的加密货币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