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这个市场上油田设备经销商的收益显然不够好

时间:2022-05-11 17:27:05 | 来源:

周二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MRCGlobal(MRC)的股价暴跌超过15%。重压石油股的是其第一季度业绩,该业绩正值石油市场抛售之际。

MRCGlobal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7.42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8%,比去年同期增长22%。销售额也高于分析师一致估计的7.17亿美元。收益也超出预期,MRC报告每股0.17美元,而共识估计为每股0.15美元。

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业绩指引。它现在看到销售额达到31亿美元。这比最初预测的30亿美元有所改善,略高于普遍预期的30.3亿美元。该公司指出,预计今年所有四个业务部门的收入都将增长两位数。

通常情况下,一个节拍加息的季度会给股票上涨提供动力。然而,今天油价再次暴跌。美国石油基准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超过3%至每桶100美元以下。这是由于中国在与另一波大流行作斗争时对需求的持续担忧。较低的原油价格和需求可能会影响对MRCGlobal分销产品的需求,这对其股价构成压力。

如今,市场正在重新设定预期。正因为如此,任何潜在问题的暗示都会导致股市走低。在MRCGlobal的案例中,其股价在最近随着原油价格降温之前已经上涨了75%以上。如果原油价格继续走低,这种冷却阶段可能会继续。但是,如果当前的担忧消退并且原油价格上涨,MRCGlobal股票可能会加入反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