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两只纳斯达克加密股票周一被压垮

时间:2022-05-10 15:15:20 | 来源:

2022年对股市来说是丑陋的,在从5月份开始的动荡的一周之后,投资者在没有太多信心的情况下于周一回到华尔街。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IXIC0.00%)在当天早​​些时候进一步下跌后又下跌了2.7%。

周一,科技股和其他高增长公司继续下跌,因为投资者继续关注加息对长期增长和经济状况的潜在影响。然而,其他金融市场也受到当前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形势的压力。加密货币在周一也是一个大输家,正如你将在下面更详细地看到的那样,这些下跌对加密股票CoinbaseGlobal(COIN-19.50%)和MicroStrategy(MSTR-25.55%)产生了负面影响。

为什么加密货币会给市场带来压力

加密货币普遍走低,即使在最受欢迎和最受瞩目的数字资产中也是如此。比特币(BTC-4.14%)下跌近2,300美元至32,300美元,而以太坊(ETH-1.79%)下跌超过150美元,跌破2,400美元大关。较小数字资产的损失更为明显,ShibaInu和Polkadot的跌幅超过14%。

加密市场的部分问题在于它最近与纳斯达克的命运高度相关。由于区块链具有大量的技术元素,投资者很自然地认为它与其他类型的尖端技术具有相似的前景。由于纳斯达克拥有如此多的高增长科技股,相关性可能很高是有道理的。

然而,周末也有一些特定于加密货币的问题冲击市场。特别是,稳定币TerraUSD在短暂失去与美元的挂钩后,在整个资产类别中引起了涟漪。这导致相关Luna加密货币的价值暴跌,周一下午仍下跌近14%。如果投资者不能指望稳定币可以自由兑换相应数量的法定货币,加密货币市场将面临挑战,他们必须解决这些挑战才能吸引更多主流采用。

依靠加密货币的公司

加密货币波动的连锁反应给依赖健康市场状况的数字资产公司的股票带来压力。Coinbase已成为全球市场上最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但它依靠交易量来推动其大部分收入。由于销售额基于总交易的百分比,不利的市场条件迫使加密交易者减少买卖,这对Coinbase的健康产生了直接的负面影响。这就是周一下午股价下跌超过15%的主要原因。

此外,一些公司已将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作为美元现金持有的替代品。尤其是MicroStrategy因其对比特币的投入而闻名,截至3月31日,它持有129,218个代币。仅今天的损失就为MicroStrategy减少了超过2.5亿美元的价值,并且考虑到该公司已采取杠杆购买更多的加密货币和市值仅为27亿美元,如果加密货币价格没有在短期内逆转走高,比特币价值的波动会产生巨大的财务风险。MicroStrategy股价下跌19%。

许多投资者认为加密货币是其他投资资产的糟糕替代品。但是,即使您自己不持有加密货币,市场已经变得足够大,以至于中断可能会对其他金融市场产生影响。这使得在您尝试将最佳投资组合组合在一起以满足您的需求时,密切关注加密货币领域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