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近期股市震荡不定令投资者感到不安

时间:2022-05-09 15:23:51 | 来源:

过去几个月对股市来说是艰难的。在1月初见顶后,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本月晚些时候大幅下跌。从那以后,它反弹只是再次下跌,自年初以来两次进入修正区域。

这种类型的波动可能难以忍受,特别是如果您的投资中有大量资金。但无论市场做什么,如果可能的话,有一件事情要避免:把你的钱撤出市场。

为什么最好避免取款

当市场动荡时,想要把钱撤出是人的本性。但这可能是有风险的,原因有几个。

一方面,股价下跌并不一定意味着崩盘迫在眉睫。如果您在认为市场将要下跌的情况下出售所有投资,那么股票价格总是有可能立即反弹。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将错过这些收益。此外,除非您打算永远停止投资,否则您需要在某个时候再投资。如果在您卖出股票后市场上涨,您最终可能会为刚卖出的完全相同的股票支付溢价。

出售您的股票以试图避免波动的影响本质上涉及到市场时机,这是一个极其困难和冒险的策略。如果你卖掉你的股票并且市场反弹,你就处于一个艰难的境地。但是,如果你卖得太晚并且价格已经暴跌,你可能会亏本出售。

如何让你的钱更安全

虽然这听起来可能违反直觉,但帮助您的投资度过波动时期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什么都不做。

市场低迷令人生畏,但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虽然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但股市最终会反弹。当它发生时,你的投资应该随之反弹。

采取长期方法是避免亏损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尽管如果市场下跌,您的股票可能会在短期内受到打击,但除非您卖出,否则您实际上不会损失任何东西。无论市场在做什么,只要长期持有您的投资,您就可以渡过难关。

那么,关键是确保您在正确的地方进行投资。并非所有股票都足够强劲以度过市场低迷时期,但基本面稳健且健康的公司最有可能渡过难关。您在投资组合中拥有的这些股票越多,您的情况就会越好。

股市波动可能令人伤脑筋,但保护您的储蓄比您想象的要容易。通过选择正确的投资并长期持有,您可以更轻松地知道您的资金是尽可能安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