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5个股息超过5%的顶级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时间:2022-05-09 15:19:43 | 来源:

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是被动收入的重要来源。目前,REIT的平均股息收益率超过3%,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两倍多。

同时,一些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提供更高的股息收益率。目前支付超过5%的五家优质REIT分别是ERPProperties(EPR-0.51%)、SLGreenRealty(SLG-0.81%)、MedicalPropertiesTrust(MPW-1.07%)、StoreCapital(STOR-2.16%)、和WP凯里(WPC-0.68%)。

很棒的收入体验

ERPProperties是一家专注于电影院和景点等体验式房地产的专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它以三重净租赁(NNN)的形式将这些物业出租给运营商。这些租赁协议产生了相当稳定的现金流,以支持其每月6.3%的股息收益率。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合理股息支付率为其调整后的运营资金(AFFO)的75%。同时,它拥有稳健的投资级资产负债表。这些功能使其具有购买更多体验式房地产的财务灵活性,这应该会增加其现金流以支持未来的股息增长。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今年已将其派息增加了10%。预计到2022年将收购5亿至7亿美元的房产,它应该有足够的能力在未来增加股息。

稳步上升到天空

SLGreenRealty是曼哈顿最大的写字楼业主。它拥有该市的一些顶级物业,即使未来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向混合劳动力,这些物业的需求量也很大。正因为如此,租金和入住率保持了相当不错的水平,为办公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提供了收入,以支持其每月5.3%的股息收益率。

SLGreen最近将派息提高了2.5%,这是其股息连续第11年增长。它应该能够在未来继续增加支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最近进行了多年来的首次办公收购,以4.45亿美元收购了公园大道450号。与此同时,它正在推进其麦迪逊大道一号开发项目。SLGreen最近让IBM成为该物业的主要租户,并将这个价值23亿美元的开发项目的另一项权益出售给了一家合资伙伴。这些投资机会,加上曼哈顿写字楼市场的复苏,应该有助于增加SLGreen的现金流,使其能够继续推高股息。

健康的收入来源

MedicalPropertiesTrust是一家专注于医院资产的医疗保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它根据NNN协议将这些设施租回给运营商。这为其提供了稳定增长的现金流,以支持其6.3%的股息收益率。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过去九年中增加了这一支出。一个重要的增长动力是其稳步扩大其医院组合的能力。MedicalProperties目前预计今年将投资10亿至30亿美元进行收购,并打算通过资产出售和合资协议为其提供资金。这种资本循环策略将消除通过发行更多股票来稀释现有投资者的需要,这将提高其每股FFO,从而提高其高收益股息的长期可持续性。

由盈利商店支持

StoreCapital是一家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专注于拥有由NNN租赁担保的独立零售物业。该公司采取了一种独特的方法,专注于其收购的商店的单位级盈利能力。专注于购买有利可图的地点使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能够提供卓越的投资组合业绩,因为租户愿意继续在这些地点支付租金。

StoreCapital目前支付的股息收益率为5.6%,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以6.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公司拥有广阔的潜在市场,估计未来可以收购200万个零售点。同时,它拥有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稳健的派息率,使其有足够的灵活性继续增加其门店数量和股息。

稳定的股息增长

WPCarey是一家多元化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工业、仓库、办公室、零售和自助仓储领域拥有关键运营资产。它根据NNN租约将这些财产租回给运营商。这些租约为其提供了稳定的租金收入,以支持其5.4%的股息收益率。

自1998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每年都在增加派息。未来股息应该会继续增长。WPCarey拥有合理的派息率和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可为收购提供资金。在去年购买了创纪录的17.3亿美元的房产后,WPCarey预计将在2022年收购15亿至20亿美元的房地产。此外,它还将通过收购其目前管理的房地产基金净购买20亿美元的房产。这些交易将增加其租金收入,为WPCarey提供更多现金来增加股息。

增加被动收入流的好方法

REITs是收集被动收入的理想投资,因为与更广泛的股票市场相比,它们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股息收益率。然而,一些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脱颖而出。EPRProperties、MedicalPropertiesTrust、SLGreenRealty、StoreCapital和WPCarey目前收益率超过5%。更好的是,所有五个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都应该能够在未来增加这些支出。这使它们成为寻求提高其产生被动收入能力的投资者的绝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