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Meta Street Market发布全新一代航天飞行虚拟球鞋系列

时间:2022-04-22 21:53:27 | 来源:艾肯家电网

Meta Street Market作为中国首家元宇宙虚拟数字潮流品牌,此前已经推出过XNOR三代虚拟球鞋系列,成为中国地区最具价值的虚拟球鞋品牌,并不断刷新中国元宇宙虚拟数字运动球鞋的记录。

在2022年4月24「中国航天日」的下午2点,Meta Street Market将推出品牌全新一代Passanger-3996「旅客号」航天飞行虚拟球鞋系列,致敬中国航天精神。

此次虚拟球鞋在外观设计上将完全不同于之前推出的XNOR系列,将时尚潮流,数字艺术与航天工业科技视觉进行融合,不仅抛开物理世界的限制,还在与设计形态上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

本次Passanger-3996「旅客号」航天飞行虚拟球鞋系列将分为12款配色,共计3996个,售价为888元,其中Passanger-L001更是将作为隐藏款呈现,且数量仅有124个。

据悉,Meta Street Market将为该系列的持有者们赋予丰富的Roadmap及玩法,成为连接Metaverse与物理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