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是Shopify今天暴跌的意外原因

时间:2022-04-21 18:05:28 | 来源:

Shopify(SHOP-13.31%)的股票在今天的交易中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11:15,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约9.5%。

没有任何新的特定业务消息应该促使投资者抛售Shopify股票,但该公司的股价正受到另一家被认为是科技行业领头羊的公司最近的收益结果的负面影响。Netflix(NFLX-35.12%)昨天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令人震惊的业绩促使以增长依赖估值交易的股票出现一波回调。

Netflix周二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结果令人失望,足以让投资者重新评估整个成长型股票。该公司此前曾预测该季度将增加250万净用户,但在此期间它实际上失去了20万净用户。

该公司指出,终止在俄罗斯的服务是在此期间从该地理市场失去700,000名用户的原因,并表示如果没有这种不利影响,它实际上会获得500,000名用户。然而,与管理层早先的指引和市场预期相比,这仍然是一个巨大的缺口,而且令人担忧的结果对其他成长股的估值产生了连锁反应。

更糟糕的是,这家流媒体视频领导者预计本季度将失去200万额外的用户。在撰写本文时,Netflix股票在今天的交易中下跌了约36.5%。

市场已经对Shopify采取了更加谨慎的立场,因为投资者变得更加厌恶风险,而这家电子商务服务公司面临着由大流行驱动的不利因素减弱。

尽管Netflix第一季度的业绩和第二季度的指引无疑令人失望,并且似乎导致市场普遍认为成长股的估值倍数较低,但它与Shopify之间几乎没有行业重叠。根据Netflix的业绩出售Shopify似乎并不明智,而最近电子商务股票的回调可能创造了一个值得买入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