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14批次电热锅/多用途锅产品抽查全部合格

时间:2022-04-21 11:46:04 |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2年4月19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21年电热锅/多用途锅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2)。信息显示,2021年第3批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电热锅/多用途锅产品14批次。抽查未发现不合格项目。

本次抽查依据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19-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液体加热器的特殊要求》标准的要求,对电热锅/多用途锅产品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 条试验)、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不包括第22.46 条试验)、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