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埃德蒙顿(Edmonton)排名前5位的甲板,我需要获得建造甲板的许可证吗?

时间:2020-11-17 08:02:17 | 来源:

埃德蒙顿的甲板建设者

在埃德蒙顿寻找可靠,专业的甲板承包商来承担您所有甲板生产,扩展或维修的责任。

埃德蒙顿(Edmonton)有很多套牌,但在这里我要提到其中的前5名。

威望木制品:

Prestige木制品在埃德蒙顿的出色甲板制造商名单中名列前茅。他们专注于定制的复合甲板,墙壁和不同的木甲板,以及焊接的铝和玻璃栏杆。

2.埃德蒙顿客制化甲板:

考虑到2003年,海关甲板制造商一直在为艾伯塔省埃德蒙顿服务。埃德蒙顿(Edmonton)定制甲板并非总是您的平均甲板建造者

他们的关注和对完美的不懈追求使他们远离了放松。他们的动机并不总是让您高兴的最简单,但还有他们的理由。每个甲板都是仿佛自己建造的。

3.最重要的定制甲板:

自2008年以来,派拉蒙海关甲板一直在建造令人惊叹的户外小屋。这些年来,他们因向社会提供最好的服务,保护,费用而获得公认。他们因其设计服务而迅速受到认可。

在埃德蒙顿,他们被选择建造和协助由世界著名的甲板设计师保罗·拉弗朗克(Paul Lafrance)设计的甲板。

4.DLR乙烯基围栏和甲板:

在DLR乙烯基围栏和甲板中,它们迎合(DIY)客户和承包商客户。因此,您是否需要亲自解决乙烯基围栏,乙烯基甲板或乙烯基栏杆的任务,还是必须与专业人员打交道。

DLR将帮助您完成任务!即使您是想要将乙烯基围栏,乙烯基甲板和乙烯基栏杆上载到其产品清单的承包商,DLR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

5.黑天鹅装饰:

Black Swan Decking为埃德蒙顿的商业和住宅企业提供甲板建筑。他们已经提供乙烯基地板和铝栏杆已有七年了。

我需要在埃德蒙顿建造甲板的许可证吗?

这是一个细心而出色的问题,“我需要在埃德蒙顿建造甲板的许可证吗?”

这取决于。如果您计划建造的甲板在每个点距地面的距离都小于24英寸,则它没有屋顶或墙壁,并且完全位于您的后院或庭院中,并且您的角落没有空间,则不需要拐角

地段被定义为位于两条公共道路的交汇处或公共道路的交汇处,并且可以在任何方向上行驶。改变方向。在这种情况下,甲板可能会与分区原则冲突。

如果您的甲板由屋顶或隔断组成,则必须注意是否允许建造。依靠这项工作的复杂性,您可能需要包含一名相关工程师。出于保护原因,安装了栏杆,在本示例中,这些栏目不被视为分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