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制造技术的进步

时间:2020-11-27 18:28:48 | 来源:

据估计,到2022年,CBD产业的价值将达到220亿美元。随着CBD的普及率呈指数级增长,制造商正在寻找生产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的方法。他们正在寻求技术来帮助这一过程。

CBD石油提取方法

CBD油由大麻植物制成。从大麻植物中提取CBD油的方式会影响最终产品。了解使用了哪种CBD提取方法将使您知道是否正在获得高质量的产品。通常,使用三种不同的方法。CO2萃取是行业的黄金标准,它使您知道自己获得的是优质产品。

二氧化碳提取

这是从大麻植物中提取CBD的最先进,最好的方法。它比其他方法昂贵,但最终产品安全,有效且不含叶绿素。这种提取方法可确保大麻植物的其他有益成分保留在原始CBD中。使用二氧化碳还可以减少最终产品中的污染物数量。

橄榄油

关于如何处理CBD油,最古老,最便宜的提取方法是使用橄榄油。此过程涉及将植物原料加热到合适的温度一定时间。然后加入橄榄油,然后再次加热混合物,然后将大麻素与橄榄油混合。虽然这种方法

很安全,但最终提取物的浓缩程度不如其他方法。此外,橄榄油也极易腐烂,因此,如果未正确存放橄榄油,则产品会变质。

溶剂

这是使用丙烷,异丙基,丁烷,乙醇或酒精从大麻中提取CBD的最便宜的提取方法之一。这是危险的方法,因为液体高度易燃。

CBD制油工艺

如果您想知道CBD油是如何制成的,从大麻植物中提取出原始的CBD后,它会经历一个称为“冬天化”的过程。在此步骤中,从油中去除了溶剂,蜡,多余的脂肪和叶绿素。此步骤后,产品将包含70%至90%的CBD以及其他大麻素,萜烯和类

黄酮,然后可以进一步加工CBD以生产仅包含CBD的CBD分离晶体,或者创建广谱CBD,如果您询

问如何制备CBD分离物,则此过程通常是专有的,这意味着制造商已经开发了自己的过程以去除其他元素,从而仅保留纯

CBD,然后使用CBD油来制造产品种类繁多。将其放入胶囊和软胶囊中,制成tin剂并添加到食品中。

实验室测试

然后,信誉良好,信誉良好的制造商会将其产品发送到第三方独立实验室进行测试。CBD行业不受监管,因此没有关于各种产品中可以包含或不能包含什么的标准。这也意味着产品的效力可能相差很大。许多制造

商制定了自己的标准和规则,以确保消费者获得安全,有益的产品。通过将产品发送到独立实验室进行测试,他们可以确保其产品符合其高标准和要求。这也让您知道您正在获得高质量的产品。

技术改善了CBD的提取过程

使用技术从大麻植物中提取CBD可以大大改善这一过程。但是,为了确保获得高质量的CBD,您需要从信誉良好的制造商那里购买。他们中的大多数使用CO2提取过程,并且总是将其CBD发送到第三方实验室进行测试。就您的健康而言,使用这些产品是最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