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5大技术

时间:2020-11-26 16:03:05 | 来源:

毫无疑问,技术已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但问题是到底有多少?今天,我们将深入兔子洞,发现5项正在改变我们生活的技术。

此列表的顺序不具体,因此,不费吹灰之力,让我们开始吧。

1)个人电脑

我们将从一开始的东西(个人计算机)中删除清单。第一台个人计算机是1983年制造的,这是这场革命,为人类多年来取得的所有进步奠定了基础。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能够将计算机用于个人用途。多年来,个人计算机经历了无数次升级,如今,个人计算机具有足够的功能来计算将人送上月球所需的一切。

电脑帮助人们实现了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而我们无法在列表中一字不漏地提到能够启动一切的技术。

2)外骨骼

外骨骼已经生产很长时间了,但是最近的发现使外骨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用。到今天为止,外骨骼正被军队用来提供额外的力量和耐力,使他们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在医学领域,外骨骼正被用于帮助残疾人行走和使用武器。

外骨骼的技术正在迅速得到改善,我们将很快看到所有残疾人使用外骨骼使他们的生活更加轻松。

3)GPS追踪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使用GPS服务,因此我们将其视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GPS系统在保持我们的社会运转中发挥着巨大作用。从寻找路线到找到自己,一切都使用GPS。即使是间谍电话也使用GPS来确定您所爱的人的位置。

如果我们现在知道世界上没有GPS,那么它将崩溃,因为世界上几乎每家公司都将某种形式的GPS定位用于其业务。如果无法使用GPS,从亚马逊到飞机,一切都会停止。

4)3D打印

3D打印是在三维空间中使用各种材料打印对象的过程。最终的产品将是您可以与之交互并持有的产品,这与纸上的绘图不同。3D打印是仅几年前才引入的过程,但它席卷全球。使用3D打印,制造商可以打印使用传统设备无法实现的复杂机制。

如今,从模型飞机到通风机,使用3d打印已完成了许多工作。3D打印机正在改变我们所知道的世界。

5)自动驾驶汽车

仅在几十年前,无人驾驶汽车还像科幻小说,而不是现实。今天,正如我们所说的,无人驾驶汽车在街上行驶。无人驾驶汽车将挽救我们的生命并防止事故的发生。这主要归因于一种预测性人工智能算法,该算法可实时预测一组数据中的所有可能结果,并根据算法的结果执行任务。

到目前为止,自动驾驶汽车还没有完全准备就绪,但是它们每天仍在帮助挽救无数生命,因此,请想象一下何时完全准备好迎接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