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玻璃或丙烯酸图片架哪个更好?

时间:2020-11-27 18:02:00 | 来源:

如果由于暴露于温度变化,湿度,甚至灰尘和溢出而变质的情况下,人们更有可能选择相框来保护自己的照片或证书。但是,在决定使用哪种类型的帧时会造成混淆。最常见的问题是使用玻璃还是丙烯酸图片架。

压克力和玻璃是图片架的两种常见材料。压克力,也称为有机玻璃,近年来获得了普及。它已被广泛用于家具表面,广告展示柜,装饰面板等。玻璃是我们熟悉的,因为日常生活中许多物品都是用玻璃制成的。

在这篇简短的文章中,我将在重量,价格,性能和抗氧化能力方面比较丙烯酸画架和玻璃架,以帮助您确定哪种更好。

重量

玻璃明显比丙烯酸重。对于大画框,玻璃和丙烯酸画框之间的重量差异可能是明显的对比,这就是为什么玻璃更常用于小画框。

价钱

至于价格,丙烯酸画架比玻璃架贵。但是,玻璃和透明的丙烯酸相框之间最显着的区别是易碎性。玻璃比丙烯酸更易碎。因此,透明丙烯酸相框的运输成本和维护成本远低于玻璃。

性能

玻璃自然具有绿色,根据光线条件会很明显,这会影响照片或证书的观看体验。丙烯酸画架涂层具有防眩效果,可防止光反射。它是为相框中的照片或证书提供长期防紫外线保护的解决方案。

鉴于艺术品和照片最具破坏力的部分是来自太阳的紫外线,因此,如果要长时间保存照片或证书,最好使用带有紫外线保护功能的标准丙烯酸画架。

抗氧化能力

与玻璃相框相比,透明丙烯酸相框的另一个优点是具有出色的抗氧化能力。不论暴露于风,雨或日光下,丙烯酸画架的颜色都不会被破坏。而且,颜色选择没有限制,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不同的颜色。

总体而言,透明的丙烯酸相框比玻璃相框更具成本效益。除了容易刮擦的缺点外,无论是在承重,价格还是性能方面,丙烯酸画架均优于玻璃材料。但是哪种材料适合您取决于个人喜好以及您需要考虑的一些主要事项:

1.您想在哪里显示框架?

公共展示通常要求使用丙烯酸树脂,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公众造成伤害的风险。此外,如果您想在儿童周围显示相框,则小的亚克力相框是最安全的,因为它防碎。

2.图片的大小是多少?

如果选择显示大尺寸的图片,则最好考虑重量选择丙烯酸。

3.显示的东西有多少价值?

如果要展示有价值的艺术品并选择玻璃相框,则需要提高玻璃的保护等级。如果选择透明的丙烯酸相框,则需要防眩光和防紫外线功能。

结论

考虑购买丙烯酸画架,有必要选择一个可靠的品牌。最近,我发现了一家中国丙烯酸专业生产商FUHUI。

他们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在丙烯酸显示器的设计和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该公司的丙烯酸解决方案可满足世界各地的不同需求。总结了丙烯酸家具,丙烯酸展示柜,丙烯酸展示架等。

如果您对寻找丙烯酸产品感兴趣,FUHUI欢迎您分享想法以突出您的产品和品牌形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