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人工智能对体育技术未来的影响

时间:2020-11-27 18:28:44 | 来源:

人工智能或AI有望接管体育行业的主要领域。

除了使繁琐而费时的人工任务(如广播)变得容易之外,它还可以提供类似激光的广告定位功能,并在几分钟之内完成对大数据的分析。

定向广告

我们知道,要使广告有效,它们必须对观看者有意义。地理位置定位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例如,一场足球比赛可以向不同的受众群体展示相关广告。它可以使品牌重叠,并将其变成美国观众可能感兴趣的东西。这样,即使实际的游戏在100英里外进行,本地企业仍可以投放广告。

电子竞技

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教练分析数据,并提供具有更大成功机会的策略或方法。

计算机可以将自己团队的游戏风格数据与其他人进行比较,从而生成一种“最佳情况”。唯一要做的是练习实施战略和赢得比赛所需的技能。

自动广播

广播实际上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需要数百小时和大量的劳动。整体分为特定部分,例如,馈送,摄像机角度和重放等。

人工智能正在不断发展,可以处理足球新闻平台的广播方面,从而使工作人员可以从事其他工作。它可以遍历素材并创建精彩片段,重播甚至帮助裁判员做出更好的选择。

虚拟现实运动

虚拟现实运动形式的新利基将成为常态。定制设备,物联网和智能传感器等著名技术将铺平道路。这些运动设置的核心是强大的AI,它可以在后台运行时管理所有内容。

5G和VR等更大的连接选项将与最先进的硬件相匹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