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企业家约翰·张说,机器人咨询是资产管理的未来

时间:2020-11-15 16:02:46 | 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机器人咨询平台扰乱了不断发展的投资管理市场,极大地推动了向投资者提供服务的成本效益和效率。毫无疑问,在有希望的机器人咨询平台提供端到端的数字服务,绝对无需人工干预或互动以及采用手动,数据支持的方法进行投资选择的情况下,散户投资者会被众多选择所困扰。除了便利性,速度和成本外,那些寻求简单金融服务的投资者也可以看到这些平台的吸引力。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财务顾问和企业家都把赌注押在了这种自动化的投资管理服务上,其中包括年轻的企业家John Zhang,他坚信机器人咨询是资产管理的未来。

现年27岁的张先生,还是资产管理公司WealthGap的首席执行官,在学习并监控了投资者(主要是千禧一代)的反应后,亲自涉足这一行业。他认为,千禧一代是完全不喜欢定期与人力财务顾问进行交流的第一批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表示愿意通过在线平台进行投资,因为与人工顾问相比,收取的最低费用。除此之外,Zhang还分享了机器人咨询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广泛适合的投资解决方案的观点。因此,对于那些具有简单投资需求并希望不必为完全定制的投资组合付款的人来说,这可能是有益的。

在谈到这一点时,Zhang进一步补充说:“由于金融公司和老牌银行的服务组合使世界变得越来越熟悉该设施,因此相应的市场迅速为WealthGap等资产管理策略提供者提供了增长机会新兴的。随着数字化在不久的将来不断发展,机器人顾问对可访问,集成和游戏化解决方案的需求将激增。可以肯定地说,机器人咨询肯定会重塑金融价值链的每个步骤。”

Zhang认为,该行业已得到广泛发展,机器人顾问比以前复杂得多,具有从混合模型到应用程序界面的广泛功能。实际上,这位年轻的企业家开始了建立WealthGap的使命,以实现他建立对冲基金的长期梦想。更激发了这个想法的是,他的一位顾问向张推荐了机器人顾问。这就是他从事的工作,即创建一个可以被投资者轻松下载以建立其对冲基金质量投资组合的应用程序。他的目标仍然是在提供最高服务的情况下收取最低的费用,而不是在市场上收取高昂的费用。Zhang认为WealthGap是一个平台,可以帮助普通人投资最好的金融产品,以便他们可以增加自己的财富并过着梦想的生活。

“创业不一定总是要赚到数百万美元;它可以是个人成长和财务成长,并帮助他人成长。我认为成为企业家的最大收获是可以灵活地从事我真正热衷的事情。但不利的一面是,我必须准备放弃一切,一如既往地付出努力和奉献精神,以维持并取得成功。”张补充说,他强调了成为WealthGap的先锋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