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植物温室栽培技术与获利能力之间的联系

时间:2020-11-27 22:28:19 | 来源:

尽管大麻是一种可以在几乎任何地方生长的强壮植物,但在美国种植的绝大多数大麻是在温室庇护所内种植的。温室给大麻种植者更多的控制权,使他们的农作物获得营养。相对湿度,光线,水,土壤pH值等等。另外,温室还提供许多州要求的大麻种植操作所需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而且,温室技术每年都在进步。通过利用先进技术,温室杂草种植者可以显着提高产量并增加利润,从而使大麻产业的所有人受益。

强大的照明和停电系统

从历史上看,大麻种植者争取在20左右实现每日轻度积分(DLI),但是新发现表明,大麻得益于更高的DLI。这是大麻生长周期的结果。在光照条件下,植物将继续产生植被,更大的植被最终将产生更多的芽以供收获。当试图推广THC与CBD时,这一点尤其重要。

在大多数北美地区,阳光甚至无法提供高产栽培所需的DLI的一小部分,因此种植者面临的选择是:限制产量,降低利润或安装更昂贵的照明解决方案。

LED的创新正在为全国各地的种植者提供更强大的照明系统。LED不仅消耗更少的能量来产生更多的光,而且它们更易于控制和引导,这意味着更少的光将浪费在过道,墙壁以及除大麻冠层和灌木丛之外的其他地方。更好的是,LED不会产生过多的热量,尽管光输出更高,但使温室空间内的温度控制更加容易管理。

但是,如果大麻作物仍然每天受到太阳的日照周期的影响,照明的效率将大大降低。除了照明外,温室还需要有效的遮光系统,该系统应防止多余的光干扰大麻的生长周期,但要使空气流通。遮光织物是最理想的,因为它们有利于通风,但是种植者应避免使用较便宜的织物,因为这种织物会磨损并过早地发光。

节能隔热和温度控制

受自然光线不一致影响的同一北美地区也往往难以为大麻种植提供合适的温度范围。当植物太冷和太热时,生长会减慢,并且不同的生长阶段需要不同的温度范围。例如,在苗期和营养期,大麻的温度应在华氏68度至77度之间,而开花植物在温度偏高(华氏82度以下)时会蓬勃发展。

不幸的是,很少有温室能很好地隔绝外界温度。这使得温度波动的可能性更大,并且几乎无法确保最佳增长。隔离生长空间的墙壁可以帮助减轻阳光和外部环境的影响。尽管有高科技绝热材料能以惊人的效率绝热,但实际上在大多数温室空间中这些绝不是完全必要的。更传统的绝缘材料,例如玻璃纤维和矿棉,将在大多数情况下适当发挥作用。

保温材料到位后,种植者需要组装气候控制系统。大多数情况下,温室需要补充加热,使种植者可以在较冷的季节继续种植。但是,在某些地区,需要使用空调和热泵来冷却温室空间的内部。

温室中的物联网

种植者越来越多地将物联网技术集成到他们的种植操作中。物联网可以对温室环境进行细微的控制,无论种植者何时何地。遍布整个温室的传感器网络可以传达有关光,湿度,气流,温度等的相关详细信息,从而确保大麻作物保持在最佳生长区和大麻素生产区。但是,物联网技术可能更昂贵,因此,只有已经从其作物中获得高利润的种植者才能使用它们。

在资源使用和最佳生长环境之间寻求正确的平衡可能很困难。种植者需要注意避免过度依赖技术。毕竟,如果过于频繁地升级温室技术,如果它破坏了增长周期或耗尽了更多用于业务维护其他方面的资金,就可能抑制其盈利能力。尽管如此,无技术的温室可能无法发挥最大的产能,因此对一些关键技术(例如照明和温度控制)的投资可能是成功和获利的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