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拉尼斯塔尔:未来银行

时间:2020-11-15 14:02:18 | 来源:

银行业最令人振奋的消息是2020年的某个时候。这将是Lanistar bank的发布,它将仅在数字平台上可用。它有望成为最好的数字银行提供商和十亿独角兽公司。尽管在同一数字银行提供商领域有一些参与者,但Lanistar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创新和技术精湛的产品,将自己定位为最佳数字银行提供商。

乘坐创新技术


这家新银行备受争议的功能之一是具有很多功能的高度创新的借记卡。Lanistar具有在线银行应用程序,它将与其他任何银行应用程序一样,但具有更多功能和更多好处。这只是一个例子,新银行有望在集成最新技术方面走在前列。

实现新时代企业的梦想

尽管总体上银行业已转向数字技术,但像Lanistar这样的银行认为,银行仍未提供技术进步的最大优势。它的目标是填补银行不仅是银行,而且还生活着旨在成为十亿独角兽公司的新时代初创企业的生活和梦想的空白。

未来银行业务将如何?

与下一个时代相比,下一代银行业务将变得与众不同。我们可以完全形象地看到它会是什么样吗?也许不是,但是Lanistar承诺在新技术问世时以及在它们出现时就交付这些新技术,而无需等待业界的其他领导。即将开业的银行认为,新时代企业的银行业务需求是不同的,因此,银行也需要有所不同。Lanistar将填补与新世界需求同步的未来银行家的空缺。

最后的想法

Lanistar很快将在英国作为新的网上银行提供商推出,并将服务于欧洲市场。随着当时的所有技术升级,它有望成为未来的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