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WondershareUniconverter,最好的在线AVI到MP4转换器。

时间:2020-11-27 16:03:32 | 来源:

我们生活在一个智能,快速的数字化时代。它耗时少且易于使用。最终,由于可靠性,每个人都开始依赖它。几乎所有类型的信息都可以在线获取,这使我们不断更新。

互联网上有各种文章,图像和视频。我们可以随时经历。下载文章和图像很容易。但是有时下载视频变得很繁琐,因为互联网上的视频有时不支持我们的设备。

此时,需要视频转换器。可以将其转换为所需的格式。WondershareUniconverter是为获得高质量视频而经常使用的最好的软件之一。该工具有助于将许多文件转换为1000多种格式。WondershareUniconverter技术的产品也正在蓬勃发展,成为最好的在线AVI到MP4转换器。

关于WondershareUniconverter:

WondershareUniconventer是Wondershare Technology令人惊叹且至关重要的产品,以其在音频/视频方面的专业知识而闻名,它是用户友好的软件,可用于平板电脑,手机,Windows Media Player,iPad,iPhone,iPod等各种设备。它适用于Microsoft和Mac版本,是市场上其他软件的30倍,提供高质量的视频,该软件提供150多种格式。如果无法提供任何格式,他们将尽快对其进行更新。它们提供诸如录像机,DVD体验,视频下载器,视频编辑等功能,允许视频文件的批量转换。提供无损质量。可以转换的文件可以保存到Dropbox。

市场上有许多不支持cod.exes的软件,但是对MP4的AVI格式具有全部功能。Uniconventer的所有这些功能充分说明了它所提供的卓越性能,因此被全世界许多人使用。

如何在您的设备中安装软件:

单击安装文件,选择您的首选语言,默认情况下保持不变。选择语言后,接受许可协议。单击下一步,您将看到选项,完成这几步,再次单击下一步并继续。安装过程中,将显示一个对话框,其中带有标记为“ Launch Wondershare Video Converter”的复选框,将其保持选中状态,然后单击“完成”以启动该软件。

需要在线AVI到MP4转换器,因为AVI文件大于MP4。AVI格式也是一种古老的格式。此格式支持非常小的设备列表,因此有必要转换为MP4通用格式。

在线AVI到MP4转换器的特殊性:

可以在转换视频之前进行修整和编辑。还可以使用屏幕录制和GIF制作器。将AVi转换为MP4,MKV,MOV等。支持操作系统:Windows 10/8/7,macOS,10.15.14、10.13等。

要使用将AVI文件转换为MP4的功能,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打开AVI的WondershareUniconverter到MP4。单击添加文件,然后选择要转换为MP4格式的AVI文件。您也可以拖动文件。

单击左侧选项卡上的向下箭头,即将所有任务转换为:在视频选项卡上选择以选择MP4。

从右侧选择所需的视频分辨率。选择所有内容后,单击“转换”,您的MP4文件就准备好了。

要了解WondershareUniconventer,可以访问该网站。您可以在这里找到Uniconventer的免费版本。但是与付费版本不同,它将提供有限的数据量。保持下载免费版本,以便您可以随时使用。对于注册,您只需要添加有效的电子邮件ID。

如果您要在视频中进行大量编辑而不是使用其他软件,那么为什么不喜欢拥有全部功能的软件呢?当软件执行多任务处理时,它往往可以节省我们的时间,这反过来使它物有所值。要获得有关软件功能和质量的宝贵经验,请立即访问该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