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数码印刷钢化玻璃的应用

时间:2020-11-16 20:02:12 | 来源:

数码陶瓷打印机是最先进的多用途玻璃印刷机。这是汽车,船舶,室内设计和外部建筑玻璃,艺术品和家用电器的理想之选。独特的图像处理软件和数字陶瓷油墨使我们的高科技打印机远远超越了限制。与UV印刷工艺不同,UV印刷的颜色可以更亮,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褪色并且不能回火。Grand Glass的数字陶瓷印刷和丝网印刷的玻璃印刷油墨是高温油墨,经回火后可以长时间保存而不会褪色。它提供了更好的灵活性,更快的速度和更高质量的产品。

玻璃上的数字陶瓷印刷技术可实现独特的墙面装饰设计

当几乎任何一面墙经常是一件艺术品时,为什么要选择普通墙呢?陶瓷数字玻璃印刷允许用户创建出色的印刷玻璃墙饰,以装饰其房屋,办公室或商业空间中的房间。Grand Glass的数字印刷玻璃将帮助您获得具有吸引力的墙布,这些墙布将设计与耐用性和高图像质量相结合,可以形成任何特殊的地方。

在玻璃上进行数字印刷时,设计选项是无限的,这将使您的墙创意无限。同样,您可以在休息室中使用令人惊叹的定制设计的装饰性玻璃墙覆盖物,在您的厨房或什至是洗手间,用坚固,方便且易于清洁的印刷玻璃墙覆盖物来设定心情。您可以使用任何设计或图像为办公室空间的墙或印刷玻璃功能墙制作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在玻璃上进行印刷将帮助您获得完美的墙面外观。

印刷玻璃淋浴墙和浴室墙艺术

浴室是任何lebensraum的一部分,无论是暂时在酒店还是长期在家中。的确,浴室本质上是有用的,并且在设计上可以更多。借助浴室柜,洗手盆,淋浴门或淋浴屏上的装饰玻璃,可以为任何浴室带来额外的刺激感,并将其转变为宁静或神奇的空间。

数字陶瓷玻璃印刷为玻璃淋浴门(与无框淋浴门一起)提供了一层私密性,并显示附件,用于卫生间面板设计,浴室墙壁艺术品或仅用于浴室墙壁,天花板或窗户以及淋浴的装饰目的外壳。

数字陶瓷玻璃印刷,精湛的厨房壁画

在计划规划一个具有个性化风格的厨房时,在最近的记忆中,精心印刷的玻璃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选择。利用Grand Glass先进的烧制玻璃印刷创新技术制成的玻璃后挡板,您将震撼的结构,合理的简单清洁和持久的坚固性完美融合。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印刷玻璃印刷能为厨房做些什么。它还有助于营造一种气氛,您想要在玻璃上打印的设计是超实用且使用最广泛的家庭空间。易于维护的瓷砖或木质外观效果设计,消除了所有缝隙和缝隙。否则,如果您想真正获得独特的东西,请制作精美的逼真的艺术装置或设置心情的场景。借助数字陶瓷玻璃印刷,这是完全有可

能的。通过数字陶瓷玻璃印刷技术,玻璃艺术发生了当代的转变。几千年来可以使用彩色玻璃,而彩色玻璃窗户几乎已经出现。在这种装饰之前,明亮的玻璃杯远离圣地和朝拜场所。不太重要的是,开放的建筑物和历史中心加入了彩色玻璃窗,还包括玻璃。即便如此,目前由于数字玻璃印刷技术的影响,彩色玻璃设计可以为任何类型的建筑空间带来轻巧和色彩。

经过一番艰苦的努力,彩色玻璃窗对于许多建筑项目都是有吸引力的,可行的选择。他们拥有从私人住宅到办公楼的最新结构,甚至餐馆现在都在利用数字陶瓷玻璃印刷技术,以低廉的成本制造出各种尺寸的精美玻璃窗和原始玻璃窗。

窗户和玻璃门设计的惊人装饰玻璃

当您使用Grand Glass数字陶瓷玻璃印刷技术的力量时,门通常比入口大得多,窗户通常比光和空气的截面要大得多。数字印刷的
玻璃窗户和入口将最好的结构与最好的结构融合在一起表面修饰,以改善触感,改善空间。您将借助玻璃上的印刷品,为私人或商业目的构造耐用,安全且非常时尚的商店窗户,家用窗户或通往任何建筑物或房间的门。

数字玻璃印刷将使您的家庭入口变得独一无二,或者是通往食品储藏室的完美门户。使用Grand Glass的数字陶瓷印刷玻璃,您可以创建一个全长的会议室门,也可以添加玻璃框或边框来修饰一些样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