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新技术如何改变传统支付方式

时间:2020-11-25 10:02:44 | 来源:

人类花了数千年的时间才开始使用钞票,而开始使用非接触式支付只花了十年的时间。环顾四周:每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点击信用卡或发出哔哔声来支付早晨咖啡或百吉饼的费用。您很少会看到使用硬币和钞票的人。

新的付款方式已大大改变了我们快速,安全地进行交易的买卖方式。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新技术对金融领域的影响。

降低成本

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交易成本。由于严格的立法和监管机构拒绝更改任何东西,国际支付定价过高,银行继续亏损。

转向自动交易可能有助于企业控制现金流并减少时间。例如,GoCardless是一家以最低交易成本协助直接付款的企业。它针对发票和其他流程收取特定百分比(不是固定金额)。

点对点应用

很难找到从未听说过Zelle,PayPal或Apple Pay Cash这样的P2P应用程序的人。它们为用户提供了一次以安全的方式立即转账的绝好机会。目前,越来越多的商家将这些应用添加到接受的付款选项中。此外,像Lyft或Uber这样的乘车共享公司毫无问题地接受了P2P。

加密货币

区块链技术像旋风一样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它不可能随处可见。即使加密仍然在市场中占有相对有限的份额,它还是一项值得创新的创新。使用比特币或其他硬币,付款变得更加安全和快捷。而且该过程是不可逆的,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处:他们不必担心黑客或欺诈行为。款项寄出后,便会汇入收款人的帐户。

此外,该技术还允许保持匿名,这对于那些不想让别人看到特定的购买或爱好(例如赌博)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智能卡和EMV

EMV是用于智能卡和接受它们的自动机的交易方法。该缩写表示Europay,Mastercard和Visa,因为这三个公司创建了该标准。由于这些卡中装有芯片,因此每笔交易都具有唯一的代码。

此外,智能卡还可以与接受付款的支付设备进行对话,以使交易经过验证和安全。在EMV在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地区取得成功之后,智能卡于2015年在美国推出,以打击欺诈行为并保护客户。这是一次真正的成功。根据Visa的研究,这项技术可将美国的假冒犯罪减少76%。

手机和非接触式钱包

没有非接触式支付,很难想象我们的生活。它们非常快捷,方便:您只需要点击付款设备上的卡即可购买所需商品。目前,用户不仅可以使用非接触式卡,还可以使用Google和Apple的移动钱包,这有助于将所有卡存储在一个地方而无需实际携带。

此外,附加的验证层使移动交易非常安全。例如,Apple所有者可以通过Touch ID确认交易。

移动销售点或POS

POS是一种无线设备,例如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可充当收银机并允许进行交易。它是永久改变传统支付方式的新技术之一。它的最大优势之一是,企业可以在客户所在的地方接受付款,而不必绑定到特定的商店或位置。

这使交易变得灵活而灵活,并显着提高了客户忠诚度。

付款和技术的未来

如今,我们可以进行无形的交易,从而使该过程快速,可靠和生态。无需携带钱包担心丢失或担心钞票中存在细菌。

付款变得越来越有趣,新技术正以令人羡慕的规律出现。我们确信,创新将在支付方式的开发以及我们买卖商品的方式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