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Monos,强大的人脉关系和基于旅行的正念

时间:2020-11-27 14:02:08 | 来源:

Monos是一家豪华旅行箱制造商,它鼓励其顾客以谨慎的方式探索世界。该公司对其案件进行了40次大规模测试,以确保它们足够坚固以承受运输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Monos的团队以其严格的标准而闻名,尽管他们使用高品质的零件和材料来创造产品,但仍可以提供一些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价格。

最可靠的材料

Monos团队对旅行,正念和建立牢固的人脉关系充满热情。他们的产品以其永恒的简单性和耐用性而闻名。该公司仅与共享追求卓越并达到最高标准的制造商合作。他们访问了许多制造商和工厂,以寻找符合他们期望的合作伙伴。每当无法找到所需组件时,团队就不会与领先的行业专家一起自行设计和生产该组件。

注重细节

基于旅行的正念并完全沉浸在当下,可以帮助我们发掘世界上最深的美丽。Monos设计,创建和提供的产品可以消除旅行中的烦恼和压力。无论看起来多么细微的细节,Monos团队都永远不会忽略它。该公司还热衷于优化与客户,合作者和客户的关系。

工艺和专业知识

该公司认为强大的人际关系对于提高生活水平,提供卓越的产品和实现旅行体验至关重要。该公司的一个口号“好是卓越的敌人”反映了这一点。该公司生产的案件已在世界各地的机场看到。Monos致力于与注重细节,工艺和专业知识的公司合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科林(Colin)仍会亲自检查每个随身携带箱,以确保其没有达到要求的标准。

重新思考传统手提箱

团队开发了一系列创新技术,以确保达到甚至超过期望。传统旅行箱最显着的变化之一是用高级铝代替铸锌。手提箱的伸缩组件经过了重新设计,以减少扭转和横向运动,并且通过将手柄释放按钮重新定位到手提箱的底面,提高了人体工程学标准。所做的更改增强了易用性,美学吸引力和寿命。

几乎牢不可破的组件

该公司使用一系列创新且可靠的材料来确保其行李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最重要的材料之一是用于真空成型的德国模克隆聚碳酸酯。这种轻质材料非常耐用,几乎牢不可破。日本制造商的Lisof Silent Run车轮和三菱合作伙伴Hinomoto可以实现安静的操作。在箱子的内部,客户将看到耐用,抗菌和防水的350聚酯纤维。伸缩手柄的角度设置成可限制摆动和横向摆动。YKK反向线圈拉链使表壳外观时尚。

严格的测试流程

由于团队决心确保自己的产品符合其高标准,因此在案件进入市场之前已进行了40次测试。这些测试中的每一个都经过微调,以确保可以克服所有可能的挑战。翻滚测试发现箱子的重量为16kg。然后将其放置在旋转室内,模拟高滴,粗暴处理和剧烈撞击。

在里程测试期间,将箱子倾斜,然后滚动到专用的凹凸跑步机上,以模拟崎,不平的地形。作为伸缩手柄测试的一部分,盒子要从高处掉下,然后再由手柄停止。作为跌落测试的一部分,箱子在负12公斤以下的重量下可存放在负12度的环境下,可存放数小时。然后将它们放到各种表面,边缘和角落。

无需妥协

该公司的CCO休伯特·陈(Hubert Chan)说,Monos希望“教育消费者如何使用高档手提箱”。他说,一些制造商将风格放在首位,而不是实质,在质量上“落伍”,而其他制造商则将其价格标得如此之高,以至于只有精英才能使用。Minos旨在帮助客户避免在质量,设计和负担能力之间做出选择。

了解有关Monos的更多信息

那些希望联系Monos以了解更多有关其豪华旅行解决方案的人可以在任何时候这样做。Monos网站托管着有关其产品及其提供的好处的深入信息。寻求独创性,负担得起的可靠解决方案的旅行者越来越多,他们会选择Monos旅行箱。该公司可以在Instagram的Facebook上找到,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