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品牌推广专家Cody Cornwell分享了5条技巧,将您的品牌转变为强大的品牌

时间:2020-11-18 16:02:56 | 来源:

改变品牌并非易事。它需要反思,指导,动力和决心,才能将您的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在客户眼中改变您的品牌。许多公司聘请专家,并征求代理商的建议,以帮助他们完成如此庞大的事业,因为外界的看法可能会起到很大作用。品牌专家科迪·康威尔(Cody Cornwell)对此有所了解,因为他帮助转变了许多品牌,并在此过程中建立了成功的咨询公司。

Cornwell是位于佛罗里达州的Heavy Marketing的共同所有人,它与各种公司合作,处理从品牌到广告到高价销售电话的一切事务。“我们发现许多企业与其品牌不一致,因此与他们的销售额不一致,” Cornwell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收入的增加和规模的扩展都与一致性有关。”康威尔坚持认为,五个历史悠久的技巧可以将您的品牌转变为强大的品牌。

1.制定任务说明。

康维尔说:“这应该不言而喻,但是每个品牌都需要使命宣言。”“这就是将您的客户与您的品牌产品联系在一起的原因。这是给他们购买的理由。”康威尔(Cornwell)知道动机常常是情感性的,在销售过程中也没有什么不同。

2.使目标与价值观保持一致。

康威尔(Cornwell)解释说,您的使命是决定您价值观的要素,您的目标必须与价值观保持一致。“如果您不讲讲所提供的产品,或者如果您不相信所售产品,那么您的客户也不会。”康威尔说。“强大的品牌令人信服。强大的品牌就是领导者。”

3.清理您的品牌。

“您的品牌在所有渠道上都一致吗?可以识别吗?它干净,现代吗,是否反映了您作为公司的身份?问问自己这些问题并进行相应调整。”

4.扩大您的覆盖范围。

“看看您的客户在哪里。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吗?他们在读什么书?您必须在听众的频道上与听众交谈,否则您的信息将永远无法传播。”“强大的品牌就是可以听到的品牌。”

5.与观众互动。

考虑到他们成为最终客户,康威尔(Cornwell)知道您的受众有多强大。“一旦培养了听众,就不要偷懒,让他们溜走,”康威尔说。“一个强大的品牌拥有积极的追随者,因为他们始终如一地与受众互动。参与使他们感到被重视和被听到,并使他们回头。”

康威尔确切地知道他在做什么。仅在上市的第一个月,Heavy Marketing就完成了超过45万美元的业务,并已接近百万美元的门槛。康威尔说:“我坚信有更好的方法,而且我愿意分享这种知识。”“咨询一直很重要,但我坚信这是未来。”康威尔(Cornwell)知道如何建立强大的品牌,并且在他帮助公司看到其潜力时,天空是无限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