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不断的努力与冥想相结合,使您的人际关系更加美好

时间:2020-11-17 10:03:07 | 来源:

良好的关系不只是发生。从表面上看,参与幸福关系的人们似乎确实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实际上,任何关系,无论是浪漫关系还是友谊,都需要努力和努力。一对幸福的夫妻每天都会继续努力,以保持他们之间的关系牢固。

迫切需要不断照顾您的关系:

尽管目前您可能觉得自己已经与伴侣达到了危险的舒适境地,但是如果您不尝试使伴侣保持活力的恋爱关系,恋爱关系可能会变得艰难。当您将伴侣/朋友视为理所当然的那一刻,您的恋爱关系可能会一整天消磨。

冲突是任何关系的一部分。一段幸福的关系与缺乏冲突无关。这是关于夫妻如何处理冲突的事情。您必须留出时间使用健康的沟通来解决问题。当事情变得紧张起来时,您必须休息一下然后离开,而不是继续争论。

当我们生气时,我们可能会说出我们不是故意的话,并且会采取不合逻辑的行为。言语有能力削弱任何关系。您也可以稍后在两者都比较平静时解决此问题。冥想是处理压力情境的另一种有效方法。冥想是有力的,并被证明对个人具有实质性的积极影响。

冥想的力量:

冥想起源于印度,自公元前5000年就开始实践了。有关冥想的研究表明,冥想充满了益处,并且数百年来,全球各地的人们开始练习冥想。当前的千禧一代压力很大,正在与人际关系挣扎。冥想可以解决他们的问题。

有些人在家人/朋友向他们解释冥想的积极作用后尝试冥想,但最终放弃得太早。可能是因为他们觉得很无聊,或者感觉不到对他们有用。如果做得正确,冥想确实会给您的情绪健康带来奇迹。

研究人员得出什么结论?

压力水平的上升引发了更多的冥想研究。已经进行了各种研究以测试冥想的有效性。例如,对经历过焦虑,噩梦,过度警惕等症状的PTSD学生进行了一项研究。参与者定期进行先验冥想。

大约3.5个月后,PTSD症状开始消退,从而证明冥想对您的心理健康非常有效。最好的部分是冥想没有任何副作用,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进行。您所需要的只是一贯的练习。一开始并不容易,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将开始看到结果。

冥想与健康关系:

冥想有助于调节情绪,降低压力水平,并赋予积极的态度。它对一个人的心理健康很有用。一个开朗乐观的人会更有动力使他/她的关系正常运转。它间接增强了与您的伴侣的联系水平。

夫妻冥想:

夫妻冥想是改善人际关系的行之有效的方法。它促进了平静感,并帮助他们共同努力并增进了浪漫。由于冥想并不容易,因此至少需要一个月才能开始体验这些变化。留出时间与伴侣一起冥想将确保您不会放弃。您可以:

从一起进行呼吸练习开始,逐步过渡到高级变体选择所需的冥想变体以打破单调,轮流使用冥想音乐随附的冥想应用程序

您的伴侣对冥想不感兴趣?

并非每个人都倾向于尝试冥想,这没关系。可以理解,您希望您的伴侣体验冥想的镇定作用,但是如果您开始对伴侣大吃一惊并不断敦促他们尝试冥想,那弊大于利。这甚至可能导致冲突,甚至使他更加憎恶冥想。

如果您的伴侣对尝试冥想不感兴趣,但是您发现它很有益,那么该放弃让他们尝试冥想的时间了。他们可能会从其他经历中找到慰藉。接受它,而不是试图说服您的伴侣。

您不需要其他人的验证:如果您的伴侣拒绝尝试也可以。只有一个人进行冥想是可以的,避免重复关于冥想如何使您感到:冥想会让您感觉更加清醒和联系吗?那很棒。但是,您不必将其传达给您的伴侣,因为它一定会让他们烦恼。专注于内心的平静:不要继续思考冥想如何帮助您获得精神上的优势,以及冥想如何对您产生积极的影响。这可以帮助您探索更深层次的联系。

就像体育锻炼对我们的身体至关重要一样,冥想对我们的思想至关重要。并不是两个人都必须练习冥想才能获得好处。即使您中的一个人练习了,您也可以处理进一步出现的冲突。您仍然可以一起尝试其他有趣的东西。

参与其他常见活动:

一般来说,参加共同的活动会使一对夫妇聚集在一起。它可以是任何东西-艺术课或运动。但是,在出现偏好冲突时,我们必须达成一项公平的协议,以使任何人都不会失望。失望会导致怨恨,这会导致关系方面的问题。

您可以尝试不同的方法,然后看看您喜欢哪一种。如果您要露营,您可以计划在小木屋而不是帐篷里呆一圈,这样您的伴侣也会有一个愉快的经历。这种态度使您的伴侣愿意尝试新事物。

将您的关系放在首位,并始终对您的伴侣保持友善和尊重。继续尝试使其工作。定期约会并保持紧密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