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投资者关注分析师的积极评论

时间:2022-04-20 16:00:38 | 来源:

加密货币交易公司CoinbaseGlobal(COIN4.21%)的股票今天早上上涨,就在分析师下调股票价格目标的第二天。今天的上涨可能发生在投资者处理分析师的评论之际,即对Coinbase股票的看跌案例“被夸大了”。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50,加密股票上涨了3.7%。

昨天,Oppenheimer分析师OwenLau将Coinbase股票的目标价从377美元下调至314美元。这导致该公司的股价最初暴跌,但今天,投资者似乎正在关注刘在他的研究报告中发表的积极评论。

首先,Lau维持Coinbase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表明他认为该股可以跑赢大盘。

最重要的是,投资者将注意力集中在刘对Coinbase熊案被夸大的评论上。据MarketWatch报道,这是他在研究报告中所说的话:

“我们认为空头论点被夸大了,这为长期投资者创造了机会,以我们认为非常有吸引力的估值进入市场上最具颠覆性的公司之一。”

正是这种措辞让一些投资者对潜在的破坏性股票感到兴奋,这也是今天早上Coinbase股价飙升的原因。

Lau认为,加密市场仍处于早期阶段,Coinbase在市场上的早期领先地位应该有助于使其比其他不可避免地出现的交易所更具优势。

长期投资者可能不得不忍受Coinbase股票的更多波动,但鉴于该公司已经拥有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Lau的乐观似乎并非完全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