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许多消费者设置他们的账单以便他们自动获得付款

时间:2022-04-19 16:24:56 | 来源:

作为全职工作的父母,我往往很忙。因此,我尽我所能尽可能节省时间。这意味着外包某些类型的家庭维护任务,比如草坪护理,所以我不必花几个小时自己割草。有时(呃,经常)也意味着当我没时间做饭时,我又回到了外卖上。

多年来,我采用了另一种简单的省时策略——将账单设置为自动转账。基本上,我安排了它,以便我的某些账单可以自动从我的支票账户中支付,而无需我动动手指。

这是一个完美的系统——直到它遇到了障碍。从那以后,我改变了支付账单的方式。

当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时

技术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但它也并不完美。几个月前我学到了很难的方法。

以前,我已将电费设置为自动付款,因此我不必担心。事实上,连续几个月,我的账单确实得到了处理。直到一个月没有。然后在那之后的一个月没有得到报酬。

我碰巧在我的支票账户中搜索特定交易的详细信息时,我注意到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任何形式的电费被借记了。所以我做了一些挖掘,由于某种未知的原因,该账单已经停止自动转帐。

我打电话给我的银行,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打电话给电力公司,他们也一无所知。然而,他们也想要他们的钱。

我能够当场补缴,谢天谢地,这有助于我避免滞纳金。而且,幸运的是,在电力公司开始威胁要关闭我的服务之前,我发现了这个问题。

但我从那次经历中学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教训,那就是技术有其局限性。这是我们应该只在一定程度上依赖的东西。

一种支付账单的新方法

这些天来,我不会自动支付大部分账单。相反,我所做的是将账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以便我可以手动支付。这样做需要做一些额外的工作,但这样一来,我就可以确定这些账单得到了处理。

此外,手动支付每月波动的账单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坏主意,比如我的电费。这样,如果我看到我的能源使用量意外飙升,我可以调查原因。

如果您要注册自动支付账单,请确保每月支付一次,并确保您预期支付的款项确实支付了。您永远不知道自动化系统何时会出现故障,而您最不想要的就是由于不小心拖欠账单而使您头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