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维珍银河与洛克希德马丁

时间:2021-07-01 16:01:10 | 来源:

未来几十年,航空航天、火箭发射和国防工业似乎即将实现大规模扩张。SpaceX 和 Blue Origin 等公司为这场私人“太空竞赛”铺平了道路,为企业和美国政府发射了测试火箭和卫星。但是在这场私人太空竞赛中还有很多其他公司。一个是维珍银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CE),它由理查德布兰森于 2004 年创立,并于 2019 年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另一个是全球最大的国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MT)。

哪个更好买:维珍银河还是洛克希德马丁?让我们来看看。

维珍银河

维珍银河正试图建立一家专注于消费者旅行的现代航空航天公司。据其网站称,其目标是开发“为每个人打开空间的新一代太空飞行器”。它已经制造并将继续制造不同的宇宙飞船,目标是针对研究人员和富有的个人进行亚轨道飞行。每张机票的价格为 25 万美元,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末总共拥有大约 600 名 Future Astronauts(它称之为预订了未来航班的客户)。

投资者应该注意维珍银河公司的一件事是它实际上还没有业务。在第一季度,它带来了 0 美元的收入(是的,这个数字是正确的),烧掉了 5000 万美元,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略高于 6 亿美元。这笔现金储备至少在几个季度内为其提供了良好的缓冲,但该公司可能需要在未来几年筹集更多资金。

它通常通过发行股票来做到这一点。自 2019 年上市以来,其流通股已上涨 179%。维珍银河目前的市值为 128 亿美元。由于它现在没有业务,因此没有太多可以参考这个市值,但这意味着投资者应该期望该公司在某个时候至少能实现数十亿美元的销售额和数亿美元的利润。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一家美国国防、航空航天、安全和技术公司,几十年来一直为美国政府做生意。它最大的业务来自航空(包括战斗机之类的东西),但它也有大型导弹、任务系统和太空业务线。事实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为美国宇航局设计可以在火星上飞行的直升机的公司。

该集团预计今年的销售额约为 680 亿美元,运营产生的现金为 89 亿美元。该股票的市值为 1060 亿美元,其远期经营现金流(P/OCF)为 11.9。洛克希德还通过股息和股票回购向股东返还大量现金。其股息收益率为 2.72%,其股票数量在过去五年中每年都在下降。

那么买哪个好呢?

比较这两只股票后,我认为持有哪只股票更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维珍银河目前没有实际业务,现金正在流失,并且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其股票数量增长了 179%。此时,购买维珍银河的股票不是投资而是投机。

另一方面,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拥有多元化的业务和世界上最可靠的客户(美国政府)。此外,它始终通过股息和股票回购向股东返还现金。它可能不像维珍银河那样大肆宣传,其股价似乎每天上涨或下跌 10%,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长期投资者的最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