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维珍银河股票本周收盘强劲

时间:2021-05-31 16:27:43 | 来源:

太空旅游先驱维珍银河(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PCE)的股价周五有望以高位收盘——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已经上涨 8.3%,此前昨天上涨了 15% 以上。

明显的催化剂?公司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昨天下午在Twitter 上发布了一段鼓舞人心(和宣传)的视频,展示了上周六 VSS Unity 飞行的场景,并对未来做出了大胆的承诺。

在这段两分半钟的剪辑过程中,布兰森认为曾经被认为是“科幻小说”的太空旅行现在已成为现实,并预测“数十万人”将飞往太空并返回“到本世纪末”在维珍银河太空飞机上。

维珍银河的投资者似乎对布兰森的乐观态度做出了回应,并在维珍银河股价大跌后回购。

这样的热情,都是为了回应宣传视频,有意义吗?至少在某种意义上,它可能。

考虑到从 2 月 25 日,也就是维珍银河放弃将飞行测试推迟到 5 月的重磅炸弹的前一天,到上周星期五——也就是它最终返回太空的前一天——维珍银河的股票下跌了 50%。但鉴于 VSS Unity 现在已被证明再次运行良好,维珍银河业务真正改变的是它在实现启动商业运营目标的过程中浪费了三个月的时间,以及这些运营未来三个月的收入。

但一个季度的延迟真的证明维珍银河的股价下跌 50% 是合理的吗?投资者似乎认为没有,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将股票稳步推回三个月前的交易价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