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你不能错过这两只云股票

时间:2021-05-31 16:24:17 | 来源:

在过去的一年里,云计算领域炙手可热,许多行业参与者都在协助企业界经历的数字化转型。即使世界部分地区开始重新开放经济以加强面对面的互动,云计算公司的前景依然强劲。

事实上,云股票是周五股市走高的一个重要原因。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4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NDICES:^DJI)上涨 127 点至 34,592。在普500(SNPINDEX:^ GSPC)拿起14分至4215,并且纳指(NASDAQINDEX:^ IXIC)上升64点至13800。

特别是,两只云股票报告的收益令投资者惊叹不已。下面,我们将看看salesforce.co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RM)和Veeva System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EEV)对他们最近的业务活动的看法。

Salesforce 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周五上午,salesforce.com 的股价上涨了近 6%。这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先驱对其最近的财务业绩有很多好话要说。

Salesforce 的第一季度报告看起来很可靠。销售额同比增长 23%,达到近 60 亿美元。这使该公司的盈利得以飞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3%。收入增长分布在公司的各个部门,平台、营销和服务 CRM 产品均以 20% 或更高的年增长率攀升。

更令人鼓舞的是,Salesforce 报告称,其当前合同下的总剩余履约义务大幅增加。这个数字相当于 350 亿美元,按目前的运行速度计算,相当于近 1 1/2 年的收入。Salesforce 还加强了资产负债表,因为过去几年现金和有价证券余额飙升。

因此,Salesforce 提高了对全年的指导,现在预计收入将比去年增长 22%。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个好兆头,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股价会上涨。

万岁维瓦!

在其他地方,Veeva Holdings 股价进一步攀升,其股价上涨了 11%。这家生命科学云软件专家的第一季度业绩显示了其商业模式的成功。

Veeva的数字相当不错。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29%,其商业云和保险库部分之间的混合大致均匀。总订阅收入以略慢的 26% 的速度增长。但值得注意的是,Veeva 在此期间调整后的净收入增长了 40%。

Veeva 庆祝了一些关键的业务里程碑。该公司在此期间的 59 名新客户创下新纪录,并将 Veeva 的总客户数推高至 1,000 名以上。特别是,Veeva 凭借其 Vault 质量管理系统软件平台获得了前 20 名制药公司的青睐,这家云提供商对其能够保持近期势头持乐观态度。

展望未来,Veeva 现在预计全年收入约为 18.2 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增长约 24%。这对云公司来说不算大,但与 Veeva 之前的预期相比,这是一个升级的前景。这可能预示着该公司有能力利用未来制药和生物技术领域的云机会获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