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招聘广告引发对Apple加密计划的猜测

时间:2021-05-31 16:23:03 | 来源:

本周,苹果发布的一份招聘信息让这家加密货币谣言工厂超速运转,行业观察人士表示,这家科技巨头可能正在研究加密钱包支付。

Coinbase 首次发现了领导 Apple 替代支付合作伙伴部门的业务发展经理的名单。它要求候选人在替代支付提供商方面有五年的经验,包括数字钱包、先买后付 (BNPL)服务和加密。

该广告引发了对苹果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加密货币领域的猜测。如果是这样,这将是加密货币已获得主流接受的另一个强烈信号。

苹果和加密货币

移动钱包的使用正在增加,接受移动支付的零售商数量也在增加。根据eMarketer最近的一份报告,Apple Pay 是美国移动支付的首选,目前拥有近 4400 万用户,预计到 2025 年将有超过 1400 万用户注册。

但到目前为止,Apple 与加密货币之间一直存在断断续续的关系。早在 2013 年,它就禁止其 App Store 中的加密货币钱包。它后来推翻了这一决定,但仍然不允许挖掘应用程序。

聘请替代支付经理的最新举措是在 2 月份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报告之后,该报告称 Apple Pay 在加密货币方面拥有“明显的机会”。该报告表明,Apple 拥有的技术可以为其用户提供一种更简单、更安全的方式来买卖加密货币。

这对加密意味着什么?

世界上第一个加密货币比特币 (BTC)被设计为一种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这个想法是让人们在不需要第三方(例如银行)充当中间人的情况下进行付款。

比特币对区块链技术的使用是革命性的,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安全且防篡改的支付系统。但它并不完美。

作为数字支付系统,比特币受到许多问题的困扰,其中包括:

交易速度相对较慢

高碳足迹

价格大幅波动

然而,对于数以百万计的潜在客户,支持加密的 Apple Pay 将是主流接受的又一大步。不仅适用于比特币,还适用于许多类型的加密货币,尤其是自推出以来的 12 年中进入市场的所有更快、更可持续的货币。

如果我们考虑允许所有客户使用数字货币的目标,那么有几个团体从不同的方向解决这个问题。这里仅仅是少数:

零售品牌:亚马逊、星巴克和优步等大品牌现在通过 Bitrefill 和 Bakkt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接受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交易所: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使加密货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易于访问和用户友好。您不仅可以买卖加密货币,还可以使用预付费的加密借记卡消费。今年也有信用卡计划提供比特币奖励。

支付处理商:像 Visa 这样的主流支付处理商正在致力于处理纯加密支付。现在,如果您使用加密借记卡付款,首先必须将您的现金转换为传统(法定)货币,这使得它变得更加复杂。

数字钱包:Paypal,Venmo和Square等数个数字钱包和支付应用程序已经采用了加密货币。在某个时候,我们或许可以将 Apple Pay 添加到该列表中。

所有这些行业都在寻求帮助其客户以不同方式参与或使用加密技术。如果 Apple 允许其客户购买、出售和使用加密货币,那将是又一大进步。但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知道新的替代支付经理被聘用做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