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家以植物为原料的肉类生产商可能是最新的模因库存名人

时间:2021-05-31 16:24:56 | 来源:

Beyond Mea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YND)的股价在周五午盘交易前上涨了 3.4%,由于网络聊天室的喋喋不休,CNBC 的 Jim Cramer继续敦促 Reddit 交易员采用植物性肉类制造商作为他们的下一个 meme 股票原因,以及分析师升级。

Beyond Meat 的股票被大量做空,超过 25% 的流通股被卖空,但克莱默表示,公司管理层与麦当劳和百胜等交易的结合!Brands认为它不应该受到负面影响。他主张 Reddit 交易员围绕该股票集会以强制做空,并且他想在他的节目中采访那些管理 r/WallStreetBets 董事会的人。

瑞士信贷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 (Samik Chatterjee) 也将其对 Beyond Meat 的目标价上调至每股 123 美元,不过昨日股价收于每股 142 美元以上。然而,他也将他预计下一年的亏损收窄至每股 0.60 美元(从 0.61 美元)和下一财年的每股亏损 0.09 美元(从 0.10 美元)。

Beyond Meat 的股价仅在本周就上涨了 32%,随着我们即将进入一个长假周末,这可能解释了今天股票上涨的疲软。

虽然试图集结部队以实现空头挤压很有趣,但投资者最好专注于业务的长期基本面——应该指出的是,克莱默似乎相信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