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的下跌开始看起来像是一种趋势下跌

时间:2021-05-31 16:26:44 | 来源:

三天前,干散货运输商Castor Maritim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M)在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DI)的下跌拉低其他干散货航运股的股价时躲过了一劫,但未能拉低 Castor Maritime。

然而,重力不会被拒绝,如今,随着BDI持续下滑,Castor Maritime的库存也在下降,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15之前下跌了11%。

BDI 跟踪运输公司可以收取的运输干散货(煤、铁球、谷物等)的费率。因此,投资者通常将其视为干散货利润走向的预测指标。

在今年 5 月初翻了一番多之后,BDI 自 5 月 11 日以来一直处于下行趋势中,在 17 天内下跌了 17%。

对于所有干散货航运股来说,这似乎是个坏消息,但对于 Castor Maritime 来说,这比其他股票要多。考虑到,由于 BDI 上涨反映了价格,大多数干散货托运人今年都获得了丰厚的利润——但 Castor Maritime 却没有。相反,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已连续四个季度亏损。

因此,如果Castor Maritime在BDI上涨时无法赚钱,那么问题就变成了:既然BDI再次下跌,它将如何赚钱?

事实上,这就是投资者今天似乎在问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