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官宣!荣耀MagicBook X系列2022款将于4月20日上市

时间:2022-04-19 14:45:18 | 来源:CNMO

4月底,手机圈将迎来多场新机发布会。但在笔电市场,手机厂商也会推出新品。

4月19日消息,荣耀智慧生活官微今天发布消息称,旗下荣耀MagicBook X系列2022款新品将于4月20日19 : 00正式上市,主打超能生产力。这一次荣耀MagicBook X系列新品将带来全新的超能体验,请期待明天的上市消息!

荣耀MagicBook X系列2022款将于4月20日上市

从荣耀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来看,荣耀MagicBook X系列2022款新品(其中一款)的机身比较轻薄,屏占比也比较高,体验应该不错。

据悉,目前荣耀MagicBook X系列共有2款产品,分别为荣耀MagicBook X 14和荣耀MagicBook X 15,整体售价区间在3000元至4000元,面向的消费群体主要还是年轻人。

其中,2021款MagicBook X 14的边框仅为4.8mm,屏幕占比为84%;2021款MagicBook X15的边框为5.3mm,屏占比为87%。在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Book X系列最高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10210U处理器,最高睿频可达4.2 GHz。

而新款荣耀MagicBook X系列的体验和配置将在2021款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