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是平均汽车贷款支付 这是您可以少付钱的方法

时间:2022-04-18 17:12:21 | 来源:

根据您居住的地方,汽车可能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这也可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在汽车保险、维修和汽油之间,您可能会在拥有汽车的过程中花费大量金钱。如果您最终不得不为汽车融资,这一点尤其适用。

现在,如果你走那条路,你并不孤单。根据最新的doxoINSIGHTS 报告,73% 的美国家庭拥有汽车付款。与此同时,平均每月的汽车付款为 433 美元——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如果您需要一辆车而无法完全支付,您可能别无选择,只能申请汽车贷款。但是,您可以采取一些步骤来降低贷款成本。

1. 提高您的信用评分

您的信用评分说明了您作为借款人的很多信息。这个数字越高,贷款的成本就越低。那是因为当你的信用评分很高时,它会告诉贷方你不是一个风险很大的借款人——因此你很可能会以较低的汽车贷款利率的形式获得回报。

如果您的信用评分可以使用工作,那么在申请为汽车融资之前提高它是值得的。提高信用评分的最佳方法之一是按时支付所有账单,这将改善您的付款记录。减少信用卡余额也可以帮助你提高分数,尽管这可能是不可能的——特别是如果你正在为汽车的首付存钱。

提高信用评分的另一种可能简单的方法?检查您的信用报告是否有错误。纠正错误可以让你很快获得更高的分数。

2.不要买新车

许多司机被引诱购买配备了很酷功能的新车。但与其他资产随着时间的推移往往会增值,汽车往往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贬值。购买新的可能意味着每月支付的汽车费用超出您的承受能力。

与其走这条路,不如探索您对经过认证的二手车的选择。您可能会发现您能够以低得多的价格买到一辆非常舒适的汽车。

3. 如果现有贷款利率高,则为现有贷款再融资

也许您在您的信用不太好的时候拿出了汽车贷款。如果是这种情况,并且您现在被困在较高的贷款利率上,那么考虑再融资是值得的。这基本上意味着将您现有的贷款换成具有更优惠条件的新贷款。如果自签署原始贷款以来您的信用评分已显着提高,您可能会节省大量资金。

你能负担得起每月 433 美元的汽车付款吗?无论这笔钱是否符合您的预算,探索减少支出的不同方式都是值得的。这样一来,您就可以腾出钱来做其他事情——比如连续数周飙升的汽油费。

确保您选择正确的汽车保险范围

汽车保险是大多数人不经常考虑的事情。虽然有几个因素促使人们寻求更换汽车保险公司,但重要的是要自我教育,以确保您为自己选择合适的保险。正确的保险意味着不支付您不需要的保险,也不放弃对您的个人情况有意义的保险。虽然价格是一个主要因素,但在选择我们认为最好的汽车保险提供商时,我们还会考虑其他因素,例如客户服务和理赔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