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些即将到来的股票拆分正在尖叫购买

时间:2022-04-18 16:33:45 | 来源:

在市场动荡期间寻找热门股票购买?许多投资者对亚马逊(AMZN-2.46%)和Alphabet(GOOGL-2.44%)(GOOG-2.33%)宣布的股票拆分感到兴奋。其他一些公司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宣布分股。可以肯定的是,分拆不会改变股票的基本价值,但无论如何,许多投资者都对此感到兴奋。

尽管股票拆分对投资者来说并不能真正改变游戏规则,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公司现在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三位Fool.com贡献者认为Amazon(AMZN-2.46%)、Shopify(SHOP-4.18%)和RestorationHardware(RH-5.29%)值得您关注,无论是否拆分。这就是为什么。

亚马逊是两个全球增长市场的赢家

AndersBylund(亚马逊):电子商务和云计算巨头亚马逊宣布了20比1的股票拆分,将于5月25日生效。股价将从每股约3,100美元跌至155美元,并且您在亚马逊投资的价值根本不会改变。即将进行的股票拆分对我在亚马逊的投资论文没有影响,除了亚马逊董事会明确预计股价将继续上涨这一事实。股票分割是纯粹的数学练习,就像将披萨切成大量的小片一样。它仍然加起来同样美味的番茄派。

话虽这么说,亚马逊的披萨看起来确实很好吃。我认为这只股票今天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买入,无论是否进行股票分割。

生意兴隆。亚马逊2021年的收入总计达到4700亿美元,仅差0.5万亿美元。如果亚马逊是一个国家,它的经济影响力将与瑞典或泰国等主要经济体相媲美。该公司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7.6%,快于同期任何国家的国民生产总值增长速度。

与此同时,亚马逊的股票已经停滞不前。股价同比下跌8%,比去年夏天的历史高点低18%。因此,您将获得一个世界级的企业,其独特的结合了大规模和猖獗的增长,但没有高辛烷值增长股票通常带来的令人流鼻血的价格溢价。

就像我说的,亚马逊在股票拆分之前是一个很棒的长期购买,如果没有这种行政活动,它也会一样好。

很早就开始了长达100年的任务

NicholasRossolillo(Shopify):Shopify是电子商务领域的巨头,但它不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任何东西。相反,它专注于软件和相关服务,以帮助有抱负的企业家和小企业在数字时代建立自己的品牌。

这位电子商务技术专家自2015年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来一直是一项史诗般的投资,在短短七年内以2,160%的回报率抹杀了市场回报(其中包括最近从历史高点下跌60%)。最近,Shopify因提议10比1的股票拆分而成为头条新闻(股东将在6月7日对该提议进行投票)。该行动旨在使Shopify的治理结构现代化。在与股票分割相关的其他项目中,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biLütke将获得“创始人股份”,将40%的投票权集中在Lütke身上。

让一个人对企业拥有如此多的控制权可能会让一些投资者感到不舒服。如果这种类型的组织结构不适合您,请给Shopify通行证。然而,到目前为止,Lütke一直是一位出色的有远见的领导者,这不仅仅是因为自2015年公司IPO以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股票回报。当时,Lütke写了一封信,大致概述了Shopify100年的使命,即“让每个人的商业都变得更好”。”从那时起,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十万商家选择使用Shopify服务来帮助管理他们的在线和数字化增强的业务旅程。

Shopify尚未完成。它仍在构建新的基础设施以帮助其用户群蓬勃发展(例如ShopifyFulfillmentNetwork)。这不再是科技初创企业。Shopify在2021年产生了4.54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这意味着它产生了大量现金,可用于投资符合其小企业用户最大利益的产品。换句话说,Shopify有一股推动它前进的动力。我相信,在TobiLütke的指导下,Shopify将在多年内保持高增长,并且作为我的赞同,我计划继续增加我在Shopify的职位。

RH是一只鲜为人知的巴菲特股票,其品牌可以承受经济放缓

比利·杜伯斯坦(修复硬件):人们对明年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有很多担忧,这可能会发生,也可能不会发生。没人知道。当前的环境让我想起了2018年末美联储在中美贸易战中加息的很多事情。市场暴跌,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世界末日。事实证明,那个时期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

目前,市场担心油价和食品价格上涨将压低非必需消费品支出。市场上最好的此类股票之一,豪华家具和设计公司RH(前身为RestorationHardware),在过去半年迅速贬值一半以上,目前市盈率低于市场价,仅为今年的13.5倍收益估计。

为什么RH如此引人注目?在富有远见的首席执行官加里弗里德曼的领导下,管理层正在将RH从一个大众富裕品牌转变为一个真正的奢侈品牌——本质上是以更高的价格和更高的利润向更少的人出售更昂贵的东西。该策略一直在奏效,过去两年收入增长强劲,营业利润率在短时间内翻了一番,从十几岁到20多岁。弗里德曼认为这种趋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持续,相信RH可以实现世界上最著名的奢侈品牌所看到的30%以上的营业利润率。富裕的人往往会在经济好坏的时候花钱,所以奢侈品牌通常也能获得更高的倍数。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强调这些词。2022年对于RH来说将是艰难的一年,因为大流行时期的房地产繁荣消退,消费者因通货膨胀而减少可自由支配的购买,以及投入成本上升。3月份,管理层仅将2022年的增长率从去年的32%下调至5%至7%,原因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导致需求放缓。

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A-0.65%)(BRK.B-0.55%)自2019年以来一直持有RH股票,沃伦巴菲特最喜欢的投资方式之一是在大公司陷入暂时困境时投资它们。

尽管经济可能放缓,但RH的品牌正在崛起。管理层现在正在寻求将RH的品牌从家具扩展到酒店、餐厅、包租豪华飞机和游艇,甚至是豪宅。如果该品牌延伸被证明是成功的,RH的潜在市场将实现跨越式增长。

虽然短期内是不确定的,但RH的长期前景看起来很光明。从长远来看,这通常是获得惊人市场回报的秘诀,这使得RH在今天的股票拆分之前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买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