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正在不断亏损并烧钱

时间:2022-04-15 15:53:31 | 来源:

对于BedBath&Beyond(BBBY-2.45%)来说,2021财年是值得遗忘的一年。在新任首席执行官马克·特里顿(MarkTritton)的领导下,该公司对恢复销售和盈利增长寄予厚望,但该公司一再未能实现其目标。

正如其最近的第四季度收益报告所显示的那样,BedBath&Beyond以特别糟糕的方式结束了这一年。由于预计商业环境仍将充满挑战,BedBath&Beyond的扭亏为盈的努力可能在抵达时就已失效。

从坏到坏

进入2021财年,BedBath&Beyond预计将产生5亿至5.25亿美元的息税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收入为80亿至82亿美元。在第一季度取得稳健业绩后,该公司将其收入指导范围上调至82亿美元至84亿美元之间,并将调整后的EBITDA指导范围提高至5.2亿美元至5.4亿美元之间。当时,BedBath&Beyond将调整后每股收益(EPS)设定为1.40美元至1.55美元的全年目标。

不幸的是,这家标志性零售商的商业计划在此之后就破灭了。BedBath&Beyond在9月和1月初再次下调了全年预测。到那时,管理层预计全年每股亏损高达0.15美元,调整后的EBITDA在2.9亿美元至3.1亿美元之间,销售额约为79亿美元。

即使是这样的预测也被证明是不切实际的。BedBath&Beyond的可比销售额在第四季度下降了12%,而供应链成本的飙升侵蚀了其利润率。调整后的EBITDA转为负数,亏损3000万美元,同比下降1.98亿美元。这导致季度调整后净亏损0.92美元,全年净亏损1.08美元。

2022财年的开局更加糟糕,由于需求疲软和关键产品类别的库存短缺,迄今为止销售额同比下降20%以上。这将导致本季度再次出现可观的亏损。管理层预计,充其量在本财年下半年之前不会出现有意义的改善。

挥霍现金

BedBath&Beyond去年仅从运营中产生了1800万美元的现金,而资本支出为3.54亿美元。因此,自由现金流为负3.36亿美元。

尽管烧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BedBath&Beyond在回购股票方面变得越来越积极。在全年的基础上,它在股票回购上花费了5.89亿美元,包括费用。结果,该公司在2021财年烧掉了三分之二的现金,到年底手头不到5亿美元,低于一年前的14亿美元。

BedBath&Beyond在3月份又花费了4000万美元进行股票回购,然后才最终暂停回购。与此同时,在持续的收益压力和公司今年将资本支出增加到4亿美元的计划之间,BedBath&Beyond似乎可能在2022财年再次烧掉数亿美元。这将消耗其几乎所有剩余现金。

艰难的决定

BedBath&Beyond首席执行官马克·特里顿(MarkTritton)表示,该公司最近的困境只会增加其扭亏为盈的投资的紧迫性。然而,由于财务业绩不佳和回购浪费,这家零售商很快就会发现自己难以为主要的资本支出项目提供资金。

目前,BedBath&Beyond拥有14亿美元的充足流动性,包括其循环信贷额度。但是,除非商业状况有很大改善,否则烧钱可能会在未来两年内显着降低这一数字。此外,该公司还有3亿美元的债务将于2024年到期。除非届时盈利能力显着恢复,否则很难为这些债务再融资。

BedBath&Beyond可能会尝试出售其更成功的BuyBuyBaby业务以筹集资金。不过,仅凭这一点并不能修复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发行股票以增强资产负债表会更加谨慎——扭转BedBath&Beyond最近的一些回购——但没有迹象表明管理层或董事会正在认真考虑这一选择。

在这一点上,管理层的计划相当于一个冰雹玛丽通行证。BedBath&Beyond将推出一个激进的、昂贵的周转计划,该计划在纸面上听起来不错,但在现实世界中并未取得成功。如果该计划在全面实施后获得成功,BedBath&Beyond的股东将获得巨额收益。相反,如果销售势头永远不会恢复,那么过去一年可疑的资本配置举措将再次困扰BedBath&Beyond及其股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