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国电信广州番禺分公司抗疫花絮!

时间:2022-04-15 15:47:13 | 来源:通信信息报

4月2日上午,中国电信广州番禺分公司接到政府防疫人员对某公寓安装防疫监控及信号优化需求,立即启动防疫通信保障快速响应机制,组织专业队伍进入防疫区开展工作。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网优技术人员及智家装维工程师马不停蹄地进入防疫区开展工作,全程陪同核酸检测人员,三入“公园汇”检测现场,逐层逐点检测电信无线信号的上下行速率。连续奋战三天,顺利完成所有楼幢的防疫视频监控和现场检测无线保障。

4月7日,钟村街五羊茶叶城出现一例阳性病例,为保障应急防疫通信,中国电信广州番禺分公司马上行动,当天立即对10多个核酸检测点增加无线WiFi;4小时完成街道办50线防疫固话的安装;24小时内完成500个防疫门磁的安装;迅速摸清资源、调动设备,5天内完成防疫监控安装 470多线。响应速度及服务质量得到钟村街道的高度赞赏。

4月10日,防疫重点区域员岗村实行区域封闭政策,并将开展数轮全村全员核酸检测。面对封控区潜在的风险,中国电信广州番禺分公司员工逆向前行,两名智家装维工程师主动请缨进入员岗村驻点现场通信保障工作。一轮、二轮、三轮...村内一轮轮的核酸检测有序进行中,两名工程师也在封闭村内现场驻点了整整两天一夜。

11日一早,由于疫情严峻,该村临时增加一个核酸检测点,同时增加4个宽带WiFi点位;两名工程师坚守岗位,对新增点位进行调测,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他们说:“辛苦,但值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