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流媒体先驱正在努力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和经济重新开放带来的不利因素

时间:2022-04-13 16:45:11 | 来源:

Netflix(NFLX-1.12%)将于4月19日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投资者将重点关注订户总数。

由于担心客户增加速度放缓,这家流媒体先驱的股票今年迄今已暴跌。经济重新开放正在减缓对家庭娱乐的需求,而大量新的流媒体服务正在加剧竞争。让我们看看对第一季度报告的预期。

竞争正在减缓用户增长

截至12月31日,Netflix拥有2.22亿流媒体订阅用户。第一季度通常是增加新成员的强劲时期。今年可能有点不同。管理层引导投资者预计第一季度新增用户数为250万,远低于往年第一季度的平均水平。

减速可归因于前面提到的两个主要因素。当前局势导致对家庭娱乐的需求激增,而Netflix是受益者。它吸引了许多以前对加入Netflix持观望态度的订户。现在经济正在重新开放,家庭以外的娱乐选择也在增加,其中一些成员正在取消订阅。

此外,在大流行期间,推出了几项新的流媒体服务。更糟糕的是,大多数竞争对手的服务定价都低于Netflix。多种因素的结合开始严重损害Netflix的增长。

尽管如此,Netflix仍然是该行业的主导力量,并且已经达到了其他公司难以匹敌的规模。Netflix在2021财年的收入为297亿美元,在内容上花费了170亿美元。

几家竞争的流媒体服务正在亏损,而且较低的价格是不可持续的。与此同时,Netflix公布2021年净收入为51亿美元,2020年净收入为27亿美元。

竞争和经济重新开放带来的阻力可能是一个短期问题,而不是长期问题。尽管竞争在未来不会消失,但其影响可能会减弱。

这对Netflix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Netflix的收入为79.3亿美元,每股收益(EPS)为2.90美元。如果公司达到这些预测,将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80%和下降22.67%。

到2022年为止,Netflix的股价下跌了42%。订阅用户数据是财报发布后最可能影响股价的数字。高于第一季度预期的250万的数字无疑是积极的。

无论如何,由于上述短期问题,该公司的股票一直受到打击。如果Netflix在第一季度报告的用户总数平庸或不佳,这可能是长期投资者以低廉的价格增持股票的机会。从长远来看,流媒体大战可能会产生不止一个赢家,认为Netflix将成为其中之一是非常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