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微软Win11一键更改默认浏览器已面向所有用户推出

时间:2022-04-13 15:46:44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4 月 13 日消息,今年 3 月底,微软为 Windows 11 发布了 Build 22000.593 (KB5011563) 可选更新,该版本让用户可以更容易地切换 Windows 11 中的默认浏览器。

而在今日发布的Build 22000.613(KB5012592)更新中,这一功能已经面向所有用户推出。该更新是一个强制性更新,而不仅仅是一个可选更新。

Windows 11 刚刚发布时,引入了一种切换默认浏览器的繁琐方式,要求用户手动更改每个文件扩展名(如 HTML 和 PDF)的关联。这一举措受到了许多浏览器公司和用户的批评。

上个月,微软推出了可选的 Windows 11 版本,允许用户一键更改某些文件扩展名(例如 HTML)的默认浏览器。IT之家了解到,该方法仍然不会切换所有扩展的默认设置,Edge 仍然是打开 PDF、SHTML、SVG、FTP 和其他 Web 相关文件的默认应用,除非用户一一手动更改所有文件关联。

Mozilla 和 Vivaldi 等竞争对手此前表示,对微软的改进表示赞赏,但其仍做的不够好。

《微软 Win11 Build 22000.613(KB5012592)正式版发布:搜索亮点、改进通知(附更新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