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前百度公关总监郭锋加盟小康工业集团 任集团公共关系总部部长

时间:2022-04-13 15:46:15 | 来源: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记者获悉,4月11日,前百度公关部总监郭锋已入职小康工业集团,任集团公共关系总部部长,全面负责集团公共关系、宣传推广等工作。

小康工业集团创立于1986年,现有员工一万余人。集团下辖赛力斯、东风小康、瑞驰汽车、小康进出口、小康动力等多家子公司,其中小康股份(601127)为A股上市公司。

近年小康集团由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旗下拥有赛力斯品牌及与华为深度合作开发的新能源SUV问界M5。据小康股份公告,3月新能源汽车销量7451辆,同比增长164.69%,其中赛力斯销量3160辆,同比增长1310.71%。

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汽车公司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公关传播打法也越来越接近。小康集团的汽车电动化、智能化战略正处在关键发力期,引入互联网公关界宿将,展现出了提升行业影响力的决心。

郭锋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曾在南方都市报、京华时报等媒体从业多年。2015年,郭锋从京华时报社离开,加入百度。7年来,郭锋一直负责百度集团层面的媒体关系、危机公关等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