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根据华尔街的说法三只股票可以让你的钱翻倍

时间:2022-04-12 17:11:54 | 来源:

寻找可以带来巨大收益的成长型股票?如果是这样,您可能想看看UpstartHoldings(UPST-1.58%)、Global-EOnline(GLBE-1.70%)和MarathonDigitalHoldings(MARA-3.35%)。

这三家公司的商业模式截然不同,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点:华尔街的普通分析师认为它们的价值至少比近期价格高出100%。

新贵控股

新贵的股价较去年10月达到的峰值下跌了75%,令人恐惧。关注这种新兴金融科技的投资银行分析师认为,它可以实现显着复苏。Upstart的共识价格目标比近期价格高出102%。

贷方聘请Upstart来评估个人信用风险。与美国人熟悉的三位数FICO分数相比,Upstart的算法跟踪的信用相关信息要多得多。Upstart在希望找到信誉良好的借款人的银行中越来越受欢迎,他们会因为FICO分数低于标准而被忽略。

几年前Upstart帮助银行发放的贷款表现良好,但分析师对2021年发放的贷款感到紧张。具体来说,他们担心公司不到一年前发放的贷款的净亏损,因为它们正在产生更多损失比预测的。

Upstart报告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52%至3.05亿美元,因为贷方对Upstart的商业模式充满信心。希望最近发放的贷款出现疲软迹象只是暂时的,并不表示未来会有更多麻烦。

Global-E在线

最近几周,Global-EOnline的股价一直在上涨,但仍比去年9月创下的历史新高低57%左右。华尔街的投资银行分析师认为它可以立即反弹。Global-E的平均目标价比其目前的价格溢价114%。

Global-E是在大流行初期飙升的众多电子商务股票之一,但一旦在商店购物变得更容易,就会暴跌。不过,与一些同行不同的是,这家公司在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发布了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022年前瞻性指引。

顾名思义,Global-E帮助世界各地的品牌和零售商在国际舞台上营销他们的商品。显然,对其服务有很多被压抑的需求。2021年,Global-E客户销售的商品总价值(GMV)增长了87%,这将是又一个大年。管理层预计,随着将业务扩展到一系列新领域,GMV将在2022年攀升70%。

世界各地想要向美国销售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今年可能会走上通往Global-E大门的道路。今年1月,该公司扩大了与Shopify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可能是未来几年的巨大增长来源。

马拉松数码控股

这家比特币矿工的股票在2021年末和2022年初连同它开采的加密货币一起大幅下跌。最近,该股与比特币价格同步上涨,华尔街预计它将进一步攀升。MarathonDigital的共识目标比近期价格高出134%。

华尔街看好MarathonDigital的部分原因是产量增加。2022年第一季度,马拉松产生了创纪录的1,259个比特币。这比该公司上一年度报告的高出556%。

以最近的价格,您可以仅以24倍的追踪收益购买Marathon的股票。对于一家发展如此迅速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极低的价格,但比特币挖矿业务也有一些不利因素需要考虑。

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和竞争比特币矿工的低准入门槛是两个不会消失的问题。一旦考虑到比特币的总体波动性,很明显,对于有钢铁般精神的投资者来说,这仍然是一只高度投机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