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少数族裔企业刚刚获得了更多资金来源

时间:2022-04-12 17:08:25 | 来源:

今天,OneUnitedBank宣布与Lendistr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Lendistry是一家以少数族裔为主导、技术支持的小型企业和商业房地产贷款机构。

尽管OneUnited是该国最大的黑人拥有的银行,但它提供商业贷款已经很多年了。通过与Lendistry合作,该银行现在可以将其商业客户引导至自2015年以来一直存在的备受推崇的商业贷款机构。仅七年时间,Lendistry就以85亿美元的小企业贷款和赠款支持了576,000家小企业。

在大流行初期可能从贷款中受益的一项业务是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公共安全公司。

自1999年该公司开业以来,威利西蒙斯一直管理公共安全。他解释说,该公司为“从小企业到商店、HOA、银行和互换会议的任何人”提供武装和非武装安全巡逻。

随着COVID-19在2020年关闭全球业务,西蒙斯被迫解雇了公司33名员工中的几名。西蒙斯说:“我在洛杉矶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即使在动荡时期也是如此。”

在等待业务恢复到接近“正常”的状态时,西蒙斯表示,公共安全部门可能已经从OneUnited和Lendistry提供的贷款类型中受益。

阅读更多:大流行改变就业市场的6种方式

为什么要搭档?

OneUnitedBank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eriWilliams表示,商业贷款可能很棘手。威廉姆斯说:“我们几年前就提供了它们,但丢了我们的衬衫。”“我们意识到这是我们没有的专业知识。我会把我们在房地产贷款方面的专业知识与任何人对抗,但商业贷款是不同的。”

威廉姆斯坚信,要成为优秀的商业贷款人,金融机构需要各种业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例如,如果客户需要为一家杂货店贷款,贷方应该安排一个对杂货行业了如指掌的人,并且可以为店主提供他们成功所需的见解和建议。在提供商业贷款时,OneUnited规模太小,无法提供各类业务的专家。

两全其美的

这就是Lendistry的用武之地。两年前,Williams遇到了Lendistry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EverettK.Sands,当时OneUnited正处于举办名为“OneTransaction”的虚拟会议的计划阶段。

OneTransaction专注于缩小种族贫富差距,并向任何想参加的人开放。演讲者包括艾美奖获奖女演员和作家蒂芙尼哈迪什。它还邀请了金融界的超级巨星,如MichelleSingletary、DaymondJohn和EverettSands。

就在那时,合作的想法诞生了。OneUnited有需要商业贷款的客户,Lendistry有经验和专业知识来定制针对业务的贷款。

“我们都说,也许这是一个合作的机会,”威廉姆斯说。

在各种试运行中,OneUnited在大流行期间将需要PPP贷款的客户指示给Lendistry。它对所有各方都很有效。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期望在商业贷款方面取得同样的成功。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威廉姆斯说。“Lendistry专门为退伍军人、黑人、女性和所有类型的少数族裔提供小企业贷款。他们是这个领域的专家。现在,当客户需要商业贷款时,我们可以将他们与这些专业知识联系起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