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31%的美国人希望增加收入

时间:2022-04-11 17:10:30 | 来源:

35%的美国人承认他们有消费问题。至少这是一项新的CouponFollow调查所揭示的。事实上,很多消费者都想努力改善他们的财务习惯。

但这并不是消费者想要改进的唯一事情。对于31%的人来说,提高他们的收入是一个很大的目标。

但是,仅仅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并要求加薪,并不能增加收入。好吧,好吧,你可以试试,但你可能不会那么成功。相反,如果您真的想看到自己的收入增加,您可能需要自己动手,让自己忙个不停。

工作第二场演出的好处

我们中的许多人在主要工作上花费了很多时间,所以参加兼职工作的想法似乎令人生畏。但副业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们可以灵活变通。

如果您不能承诺每周六和周日在附近的咖啡馆或晚上工作零售轮班,那么您猜怎么着——您不必这样做。相反,您可以找到适合您日程安排的灵活兼职。

也许这意味着每周有两个晚上驾驶打车服务。或者,如果您有时间的话,也许这意味着每月几次驾驶这些服务之一。关键是要尽最大努力为兼职工作腾出时间,这样你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增加收入。

更多的钱能为你做什么?

许多人经常成为冲动购买的受害者,这可以解释为什么35%的美国人将他们的消费习惯视为个人弱点。虽然采取措施尽量减少冲动性支出绝对很重要,但现实情况是,通过副业,你会给自己更多的消费余地。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没有注意到,由于通货膨胀,这些天生活成本正在飙升。副业带来的收入增长可以让您更轻松地支付基本账单,从加油到超市运营。

事实上,将一些钱存入银行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以防生活成本不断上涨和/或您遇到常规薪水无法支付的计划外费用。副业可能是您充实储蓄账户和避免财务压力的门票。

总而言之,在业余时间参加一场演出并没有太大的不利之处。事实上,您可能想考虑一下您喜欢的东西,看看它们中的任何一个是否可以作为收入来源。如果你喜欢艺术,如果你有合适的技能,你可以设计T恤或网站来赚钱。如果你喜欢动物,你可以注册宠物坐或遛狗。

如果您发现自己喜欢的副业,您将更有可能坚持下去。这可能有助于改善您的财务状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